【2016日本沖繩住宿推薦】沖繩住宿推薦。交通方便、價格便宜,C/P值超高的西佳那霸飯店 (Best Western Naha Inn)。

page1.jpg

                  入住日期:2016。09。20~2016。09。22

在旅行時挑選住宿,我最在意的是交通位置和價格,管你設施再豪華,交通方便才是王道。

這次沖繩因為帶著娘親,青年旅社這個選項已經去掉,而許多部落客推薦“平價”的飯店或民宿,大多在3000~4000左右,對我來說一點不平價,人窮志氣短,要在住宿上面花這麼多錢我實在下不了手,找來找去最後找到了西佳那霸飯店,不論是環境、交通位置、價格、設施都很滿意。

西佳那霸飯店位於那霸的輕軌安里站旁邊,站內有升降電梯,拖著行李箱也不怕。
DSC08664.JPG

說旁邊,就真的是旁邊,我還想說問個人比較保險,那人看了我一眼,指著前面說就在那,結果出站右轉下電梯不到一分鐘就到,位置部分二話不說直接打滿分。
DSC08662.JPG

LOBBY在二樓,是個可以提供休息的好空間,有桌椅、免費咖啡、免費茶和電腦等設備。
DSC08997.JPG

之後我們很習慣在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在這邊分享買的甜點或零食,不但空間比房間大很多,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DSC09001.JPG

DSC08998.JPG

房間一如既往的很小、很小,這就是日本平價飯店的特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化妝台、煮水壺、茶包咖啡、電視什麼都有。
DSC08574.JPG

DSC08576.JPG

因為我很少看電視,所以這幾天電視都沒開過,我娘超愛看電視的,竟然也跟著不看電視,可能因為日本沒有甘味人生吧!(笑)
DSC08573.JPG

每次到日本習慣就會變很好,回來外套立刻掛起來,行李用完立刻關起來,因為空間實在有限阿!
DSC08577.JPG

衛浴設備也是屬於應有盡有型,連浴缸都有。
DSC08578.JPG

DSC08579.JPG

提供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和洗面乳。
DSC08580.JPG

其中一天訂了早餐的想要嘗試一下,早餐一間房間大概多700日幣,用餐環境舒服,價格不貴東西普通,算是物有所值。
page.jpg
DSC08660.JPG

最後一天回來那霸時我又住在西佳飯店,要去搭飛機的那個早晨,我在一樓把行李廂打開找東西(我很常做的事情),打掃阿姨看到,笑著問我是從哪裡來的,我說台灣,阿姨看著我真誠的說:「謝謝妳們311的時候幫助日本,謝謝!謝謝!」

多希望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政治的紛擾和經濟的角力,人與人之間可以單純的善良,謝謝阿姨給我難以言喻的感動,讓我的沖繩之旅畫下溫暖的句點。

最後總結一下西佳那霸飯店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交通方便到爆炸,就在安里站旁邊不到一分鐘的位置。
2.價格便宜,一間房間大概2000台幣,平均一人才1000台幣。
3.對面有超市,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
4.有免費網路、有咖啡、茶水。

缺點
1.沒有自己的停車場,車位不好找,要停到附近的付費停車場。
2.因為離輕軌近,所以輕軌運行時間會有噪音,如果很怕吵得要慎重考慮。

超級小短文紀錄一下,整體來說西佳那霸飯店C/P值頗高,去沖繩想要省錢又不想住太差的朋友,可以列入考慮喔!
IMG_0821.JPG

 

【西佳那霸飯店 (Best Western Naha Inn)】

地址:2‐8‐8 Asato, 那霸, 沖繩, 日本, 902-0067
交通:輕軌安里站
訂房:https://goo.gl/Vy8vTK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