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上網】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速度快 x 吃到飽 x不降速(含使用方式 & 經驗分享)

473A9957.jpg

如果有打算去日本又有上網需求的人,和租wifi機比起來,我更建議直接用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方便快速,換算下來也比較便宜!

對現在人來說,上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前去日本我大多是租用wifi機,這次要去佐賀之前朋友給我試用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我抱著姑且試試看,好用再分享的心態,結果下飛機才不到兩小時,人都還沒到佐賀,我的手機立馬耍脾氣死當,當下超崩潰,好快過了一天沒電重開後再度復活,不然今天這篇文章可能會變成手機開箱文(笑)。

後來才知道EZ Nippon日本卡是被評定為日本上網卡中速度最快也最穩定的一張卡。
DSC07048.jpg

和租wifi機相比,用SIM卡上網好處是體積小、不用多帶一台機器,輕便許多(雖然wifi機也不大,但有時我出去就只有帶相機和小包包,帶的東西能少一個是一個)、不用擔心把wifi機弄丟或是弄壞(對!這對我很重要),還不用每天晚上多幫一台機器充電,最重要的是實測過後這張卡的速度快又穩定,吃到飽專案還不降速。
DSC07024.jpg

目前用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分為
6天吃到飽方案(價格999NT)
11天吃到方案(價格1499NT)
1G流量方案(價格799NT)
5G流量方案(價格1499NT)

EZ Nippon日本通上適用範圍全日本,6天和11天吃到飽專案,不限速不降速,適合流量需求大的人,還可以分享給多人使用的;而1G/5G流量方案則是一樣是4G速度,開卡後使用期限到隔月月底,意即在期限內就算沒用完,也可以轉交給下一個要去日本的朋友。
04ea7f552ba6bae8f78d7d6b7266f058.jpg

速度部份我不是很懂,總之這次我去九州用起來很順很快,沒有斷線過。
1911089db35422122871e4771a018837.jpg

重點說完了,直接來看包裝內容,除了SIM卡外,附贈了彩色圖文操作說明書、三合一轉接卡和SIM卡收納袋 ,收納袋對我這種糊里糊塗的人超實用,當然iphone的針也有附,不用到處找耳環了(笑)。
DSC07045.jpg

裡面的卡是nano SIM,就是最小的那一種,附3種轉卡,基本上所有SIM卡的尺寸都可以用。
DSC07047.jpg

包裝內大概就這樣了,接下來簡單說一下要怎麼用。

 

下載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使用方式


Step1:先在台灣先完成預約開卡。

開卡日期填寫抵達日本第一天,開卡日前可變更開卡日期,開卡日當日則無法變更。
預約開卡頁面:https://goo.gl/AJ4tD4
開卡.jpg

ID和密碼在卡片背後可以找到。
DSC07038.jpg

Step2:抵達日本放入SIM卡,利用機場wifi安裝描述檔或設定APN

IOS系統:打開Safari後安裝描述檔(描述檔下載連結),若出現輸入密碼,請填入螢幕解鎖密碼。
ANDROID系統:設定APN看這裡https://goo.gl/lbtbBG
DSC07035.jpg

機場免費WIFI參考。
DSC07036.jpg

Step3:回國後刪除描述檔。

IOS系統回國後請務必刪除描述檔。
順序為:設定→一般→描述檔→刪除→輸入螢幕解鎖密碼。
cats.jpg  

下載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注意事項


 

1.開卡是為了確定SIM卡不被犯罪使用,開卡才能用,建議先在台灣完成預約開卡手續。
2.抵達日本後,請利用日本機場WIFI,安裝描述檔或設定APN。
3.注意卡片開卡截止日,務必在截止日之前使用。
4.如有問題可利用 LINE客服ID:@eznippon(一定要輸入@),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8:00
5.建議4g手機使用,機型請參考:http://www.eznippon.com/model/

 

           CAUTION: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不支援機型參考】

◎部分雙卡機、小米(紅米)的 3G 手機 (以台灣版為準)、BenQ、白牌機、電信公司自有品牌機,以手機支援的頻率為準。
◎以下機型因元件關係可能會有不相容狀況,不建議使用:ASUS Padfone Infinity、LG Google Nexus 5、SONY Xperia C5 Ultra、SONY Xperia C5 Ultra Dual、SONY Xperia M5、HTC E9(連線不穩)、HTC E9+、HTC Desire 728 dual SIM(連線不穩)、Huawei X1、Yoga Tab 3 Pro 10、oppo Mirror 5S。
◎使用以下機種台灣版無法支援日本的 4G 頻段 LG G2/G3

 

下載EZ Nippon日本通上網卡總結和訂購連結


這次到日本用EZ Nippon上網卡,除了自己本身使用外,大多時間都開分享給2~3隻手機或電腦,整體用起來很順很快。

附上購買連結,這邊購買有贈品。

6天吃到飽方案(不限流量、不降速,須連續使用):訂購
11天吃到飽方案(不限流量、不降速,須連續使用): 訂購
1G流量方案(不降速,可用到次月底): 訂購
5G流量方案(不降速,可用到次月底):: 訂購

最後總結優缺點。
優點:輕便、速度快、穩路穩定覆蓋率高,可以供多人分享。
缺點:要開通較麻煩、分享時較耗電。
6天吃到飽

 

【此篇與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合作,文章內容為實際使用心得】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1 thoughts on “【日本旅遊上網】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速度快 x 吃到飽 x不降速(含使用方式 & 經驗分享)”

  • 這篇很實用~過ˋ陣子也要去日本旅行~我來參考一下!!!
    版主回覆:(04/07/2017 08:53:47 AM)
    這張卡超好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