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Healer Bar 治癒】微醺夜,訂製屬於自己的獨家浪漫。

batch 473A4604

 

對於酒吧,我是陌生的,印象中幾次步入酒吧都是在國外,或是和好姐妹一起談心,或是朋友臨時起意,記得有一次在泰國的某家以有大床為特色的酒吧,我聽著輕柔的音樂聲,喝了一杯調酒,居然就這樣躺在床上睡著了!

平常的生活裡很少有機會踏入酒吧,加上酒量也不是太好,我其實不知道酒吧應該是什麼模樣,這次好友小紫的表姐開了酒吧,前往時還一度擔心煙霧繚繞和吵雜會讓我不適,當來到「Healer Bar 治癒」後,才發現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這裡的氣氛單純溫暖,沒有任何格格不入的感覺。
batch 酒吧小聚 180817 0028

 

Healer Bar 治癒不大,空間卻很舒適,喝起酒沒有太大壓力,人們忙碌了一天後還願意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酒吧,或許就是想要獲得心靈的休憩。

如同Healer Bar官網介紹的「在這裡販售的不只是酒,更是每一個人情感堆疊的人。」
batch 473A4579

調酒我不懂,但我喜歡看調酒的過程,這比喝酒更讓我陶醉,Healer Bar 治癒的首席調酒師Nash以店名「治癒」為發想,研發出少女系療癒調酒,繽紛的色彩,讓人心情也不自覺的放鬆了。
batch 473A4595
(▲調酒就像變魔術,有了這杯「魔法實驗室」,麻瓜也可以展開冒險/350元。)

 

batch 473A4592
batch 473A4611
(▲「我的少女時代」是粉嫩色系,融合了奇異果、草莓、檸檬和蘋果的酸甜滋味,甜甜的水果香氣配上玫瑰花,少女心激發/350元。)

 

雞尾酒是少數我會喝的酒,可以隨著心情變化和調酒師溝通想要的感覺,每當拿到手裡總充滿驚喜,品酩時又是一番滋味,如果真的完全不會喝酒也沒關係,Nash還可以為你調配無酒精的雞尾酒。
batch 酒吧小聚之美女 180817 0005 拷貝


(▲「未知」是我喜歡喝雞尾酒的原因,每個調酒師都像魔法師,總會變出出其不意的驚喜。)

 

飛機工程系出身的Nash,因為喜愛交朋友而走上了調酒師這條路,他的調酒風格隨性而放鬆,Healer Bar 治癒的酒單會隨著季節更換,像現在是夏天,他就以水果為主角,調配出熱情又療癒的雞尾酒,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女性。
batch 酒吧小聚 180817 0017
(▲能夠調配出一杯讓客人喝的喜歡酒,是他成就感的來源。)

 

 

batch 酒吧小聚 180817 0023
(▲坐在吧檯看Nash調酒的過程,就像觀看一場精彩的表演。)

 

batch 473A4647
(▲用刀將冰塊削成圓形,看起來十分療癒,果然是「治癒系」

 

除了調酒外,Healer Bar 治癒也供應熱食,品項雖然不多,但每一樣都很美味,我們那天吃了鮮炸牡蠣、香脆炸蝦餅和炸物拼盤,他們家的炸物食材誠意十足,外皮酥脆不油膩,讓我印象深刻。
batch 酒吧小聚 180817 0012
(▲鮮炸牡蠣味道鮮美,外酥內軟嫩/250元。)

batch 473A4642
(▲香脆炸蝦餅的蝦肉份量足夠,新鮮美味/250元。)

 

batch 473A4652
(▲美式拼盤是啤酒的好朋友,四拼/450元。)

 

除了一般常見的炸物外,Healer Bar 治癒還有一項獨門料理「治癒麵」,炸醬麵內的肉醬香氣獨特,加上小黃瓜、木耳與紅蘿蔔的清香,這味道承襲自老闆媽媽的好手藝,外面絕對吃不到。
batch 473A4622
(▲治癒麵每日限量,是老闆的家傳口味,醬料天然無加任何防腐劑,旁邊的辣椒需酌量使用/180元。)

 

走進久違的酒吧,我不知道自己被治癒了沒?但這裡的氛圍的確讓人感到輕鬆,和好姊妹在這裡談談心,壓力彷彿也釋放了一些。

在步調匆忙的生活裡,我們都需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方法,走進治癒,在微醺的夜晚,尋找屬於自己的浪漫吧!
batch 酒吧小聚之美女 180817 0003 拷貝 1

 

【本文部份照片由好友小安拍攝】

【Healer Bar 治癒酒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8弄10號(靠近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電話:0908-523-726
營業時間:19:00~01:00
官網:https://www.healerbar.com.tw (建置中)
FB:https://www.facebook.com/healerb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alerbar/
免費WIFI、擺渡、精緻調酒

|開幕活動|
活動期間:8/8(三)~8/31(五)
第一重 消費滿千折百!
第二重 打卡送香噴噴脆薯!
還有神秘禮物等您來拆,限量商品贈完為止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2 thoughts on “【台北酒吧| Healer Bar 治癒】微醺夜,訂製屬於自己的獨家浪漫。”

  • 是個自私的店家,店內不設吸菸區,卻強迫附近居民聽夜半客人酒後的心聲,任由客人在門口喧嘩,嚴重影響鄰居安寧
    這家店的營業是附近居民惡夢的開始,想要靠著酒精得到治癒的人,請安靜治療 安靜離開 不要總是要警察來取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