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團購】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真正天然機能衣,時刻保護弱敏肌。

batch 衣3

 

每次旅行時,背包內的衣服總是精打細算,記得去新疆一個月,我只帶了一件褲子、一件裙子、四件衣服和一件外套,印度一個月從零下十度跨越到快40度,要如何在背包內塞進又少又足夠的衣服更是一門學問。

然而不管冬天夏天,我的行李裡肯定會有一件背心或細肩帶,在熱帶地區,住青年旅館時晚上睡覺穿著非常舒適;在寒冷的地方,穿在裡面可以隔絕毛衣不適感,單穿簡單清爽,有些好看的衣服,也需要一件背心來做搭配,內搭的小可愛和背心是旅行必備良伴,體積小好攜帶,實用性又高。

這些年來,買過的背心和小可愛不下數十件,從夜市、店面、淘寶、網購,各種價格、各種材質都試過,有些背心穿起來真的頗普通、有些背心則是一開始OK,後面很容易變形或變質,和ESCURA合作前,我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和評價,看完介紹的第一個想法是「有那麼神奇嗎?」於是決定來試試看。
batch 473A9392

 

ESCURA分為兩大系列,一個是「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把天然礦石嵌入紗線,再織成衣服,主打天然長效抗敏、抗菌、除臭,即使是敏弱肌也可以安心穿著;另一個則是「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將海藻融入織品,彷彿將保濕的成分貼身補給,乾燥肌和緊繃神經得以適度舒緩,晚上睡眠時也更安定。
batch 473A9406

 

除了材質舒適外,ESCURA另外加入大自然的元素海藻與礦物,利用他們的天然功效,達成防護效果,可謂最天然的機能衣,而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堅持的理念,無論製程和使用的原料,都考慮到環保議題,盡力不造成環境污染。
batch 473A9402

 

在衣物內加入各種礦物已不稀奇,像是前陣子非常流行銀離子內褲,因為銀離子能夠抗菌、吸濕除臭,對維持女生私密處的健康非常有幫助,所以還引起一陣討論流行,ESCURA加入冰島海藻或氧化鋅也是同樣的概念,最大不同的是他們家的織物天然礦物含量非常高(海藻20%以上,氧化鋅成分高達10~19%以上),且使用德國專利技術,在製作過程中就將天然礦物平均分散在纖維內部纖維,而不是做完再塗抹或浸泡藥劑,如此一來,天然礦物和織物緊密結合,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仍保有相當功效。
batch 473A9410(▲除了上衣外,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也有內褲,讓私密處得到最溫柔的呵護。)

 

寬帶背心和細肩帶都是基本款,我選的顏色非黑即白,出門在外,好搭才是王道,這次再去花蓮前收到了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就順便帶去花蓮穿穿看,原本要試穿的只有ESCURA海藻潤膚系列,不過後來也入手了一件原萃礦植抗敏系列,至於為什麼會收到兩個系列呢?這故事當然與我的糊塗有關。batch 衣

 

ESCURA的海藻潤膚紓壓系列主要材質是以歐洲環保天絲®纖維為基底,屬於天然木質纖維素,再挑選北歐冰島褐藻,利用德國專利技術將海藻研磨成微米粉末,讓海藻精華嵌入衣物中,纖維中的海藻成分經由體溫與濕氣,將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的海藻營養元素釋放,附著於肌膚,藉此達到健康紓壓及水潤效果,同時減少自由基,使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趨向緩和,減緩肌膚乾燥老化。
11

1

 

其實市面上主打加入海藻的衣物不只一家,但ESCURA的海藻精華纖維含量高達20%以上,大家總會擔心是不是洗久了就沒有功效了?不過根據研究,ESCURA的海藻潤膚系列能支撐洗滌至少100次以上,衣物內還有80%以上之海藻含量。
batch 473A9532
(▲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使用的是德國專利海藻纖維(SeaCellTM),海藻微米粉末在製作纖維時就平均分散且嵌入纖維內部,纖維經過紡紗後再織成布料,可說與紗線緊密結合,跟布料織好後才去浸泡或塗層藥劑的做法不同,所以可耐水洗。)

 

衣服穿起來的感受是最直接的,四月的花蓮有點悶熱,但海藻吸濕排汗效果比棉質的更好,穿起來十分親膚透氣,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或許因為查過資料,知道這件衣服蘊含著大自然的礦植草木,心中也不自覺的感受到被大自然包圍著呵護,「舒服」這兩個字有時非常虛無飄渺,真的只能親自穿過才體會。
batch 473A8467

 

不過好景不常(?),隔天我帶去划獨木舟時,自己假會想要輕輕鬆鬆在獨木舟上站起來,沒料到輕輕鬆鬆就把船弄翻,我和ESCURA的細肩帶一起掉進太平洋裡,我好不容易回到獨木舟上,但海藻系列的衣物可能太思念大海,就這樣飄向太平洋一去不回頭。
batch 113049
(▲和我超級沒有緣分的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黑色背心,好險前一天穿著它去鳳梨田,留下和社區大哥的合照,不然就真的船過水無痕了。)

 

好在ESCURA家的衣服是以木材的纖維素纖維為基底,可以自然分解,讓我安心不少。
batch IMG 20180420 070540 1
(▲從海上回來時我已經和背心分手了,好在防水袋裡有多帶一件罩衫。)

 

和海藻系列的緣份淺薄讓我很不甘心,不死心的我又進貨了一件,這次選擇原萃礦植抗敏系列,想要試試兩者有什麼差別。

小時候我曾經有過蕁麻疹,長大後幾乎沒再復發,但是最近因為事情太多,免疫力下降,這一年多來蕁麻疹、乾癢又再度找上我,嚴重時幾乎整天都在發癢,無法克制自己不抓癢,所以腿上也就坑坑疤疤,光是最近一兩個月就看了兩三次醫生,從小診所到大醫院,所用的方法不是給藥吃就是擦藥,雖然可以暫時緩和下來症狀,但始終是治標不治本。

除了調整作息(對我來說超困難)提升免疫力外,貼身衣物材質對弱敏肌來說,可是決定雪上加霜還是雪中送炭的關鍵!原萃礦植抗敏系列同樣是以歐洲環保天絲®纖維為基底,將天然礦物質氧化鋅放入木漿纖維,透過體溫與濕氣釋放,並附著在肌膚上形成防護,達到天然的長效抗敏、抗菌、除臭效果。

身為好奇寶寶,忍不住上網去查了氧化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可以殺菌?一查才知道氧化鋅的歷史悠久,在古印度時期就被拿來治療皮膚病和眼疾,現在依然被廣泛運用在醫學和防曬化妝品上,這不是什麼摸不到的神奇能量,而是真真實實的有實驗根據和道理,透過釋放正電荷去中和細菌的負電荷,達到無毒溫和的天然抗菌,幫助像我這樣有弱敏肌的人舒緩肌膚不適、抗敏防護,增加自癒能力。

除此之外,氧化鋅具有物理性防曬的效果,利用專利技術將氧化鋅平均分散在衣物中,可以達到 UPF50+的效果,天絲TM來自於木材,纖維內部原纖結構能吸收大量濕氣,吸汗力比棉快50%,具保濕效果,既親膚又抗紫外線,一兼二顧感覺超划算(大嬸心態上身)。batch 衣3

 

簡單來說,海藻潤膚紓壓系列穿起來舒適,安定神經,保濕效果可能真的要長時間穿才能感受到,但這幾天睡覺時穿著它,真的有感受到比較容易入眠,淺眠或出外旅行會認床的人,超適合海藻系列。

而原萃礦植抗敏的衣物則十分適合像我這樣的弱敏肌穿著,利用天然的氧化鋅達成物理性滅菌效果,其實自然界本來就有許多神奇的元素,將其放入織物內,給肌膚自主抵禦抗敏抗菌能力,用大自然的智慧,日日夜夜都用最天然的方式自癒。

說了一堆氧化鋅,但其實這次和ESCURA合作的部分只有海藻潤膚紓壓系列XD,很多感受很難用文字去描述,衣服好不好穿,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這次趁著母親節檔期,和ESCURA談到6~7折的團購價,ESCURA的織物,無論是自己穿、旅行穿、送給媽媽當禮物都非常實用,不是那種消耗品,而是確確實實可以愛自己、愛媽媽和愛地球。

 

團購有兩個組合,第一個是細肩帶+中腰內褲,官網售價1460元,團購價899元;第二個組合則是細肩帶+寬肩帶背心+中腰內褲(黑或淺藍),官網售價2040元,團購價1499元,都是免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填表單,任何問題也可以在表單上提出。

★組合一:細肩帶+中腰內褲(黑或淺藍) ,團購價899元。
★組合二:細肩帶+寬肩帶背心+中腰內褲(黑或淺藍),團購價1499元。

 

?團購表單:https://goo.gl/KHeqqz

 

如果有想要即時答覆,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服專線。

客服專線:02-22329569
客服信箱:australia727@gmail.com
ESCUR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escura/
官網:http://www.myescura.com/tw

 

這是我第一次合作團購衣服,ESCURA家的理念真的有打動我,從原料、製造過程到最後的自然分解,都力求無毒環保,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不給地球造成負擔,或許只是一件衣物,但卻是整個生物循環鏈的一環,我和廠商聊了一個多小時,確實有被他們的堅持感動到,即使以背心來說價格稍微高一點點也絕對值得。
batch 473A9384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在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