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CASA Hub PDC601 多功能充電傳輸讀卡機】讀卡、傳輸、高速充電三效合一,Type-C 介面最佳解決方案 。

batch 473A9708 1

 

周遭的朋友都知道,在健忘界我若說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日常生活中丟鑰匙和錢是家常便飯,旅行時就更不用說了!掉東西的戰況一向慘烈,掉過相機、鏡頭、筆電……最厲害的一次是把整個行李箱忘在飯店!好在天性樂觀,加上時間一久,也默默接受自己老是七零八落的個性。

話雖如此,但其實心裡也明白這樣掉下去不是辦法,特別是一個人旅行時,我時常往荒郊野外跑,有些東西掉了還好,有些東西掉了真的超麻煩,慢慢就摸索出一套「比較不會掉東西的模式」,例如出門一定會帶延長線,一來插座足夠,二來充電時確保把所有東西都聚集在一起,可以快速的收納。

而像是3C周邊的充電器、記憶卡、讀卡機,在只有牛和羊的世界,想找到這些東西真的是天方夜譚,換了蘋果的筆電後,因為是Type-C界面,手邊又多了幾條轉接線,哩哩摳摳的東西越來越多,一直想找一個可以將所有周邊功能整合在一起的產品,符合我期待的,大概就是亞果元素的Hub PDC601了!
batch 473A9684

 

自從開始用Type-C介面,才知道它優點多多,輕薄又快速、支援性廣泛、正反插都沒問,超級適合我這種糊塗蛋,但許多筆電只有1~2個 Type-C的插槽,擴充變的很重要,Hub PDC601適用於Type-C介面的筆電和設備,有一個USB Type-C PD 高速充電孔、三個高速傳輸的USB插座,一個SD插槽、一個TF(mirco SD)插槽,完美地結合了讀卡機、usb hub、高速充電等功能。
batch 473A9697 1

batch 473A9671

 

Type-C的優點之一,就是可以支援大電流高速充電,PDC601支援80W大功率PD充電,搭配13吋Apple MacBook Pro(61W)也沒問題,HP、Lenovo、Asus、Acer、以及Dell等品牌的 USB Type-C 行動裝置同樣支援。
batch 473A9674

 

充電功能強悍卻不笨重,長度不到10公分,重量不到100g,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USB Type-C筆電充電器中最輕巧的,攜帶起來方便性沒話說。
batch 473A9677
(▲產品的大小為L 93 x W 42 x H 18 mm,重量不到100g,攜帶方便,帶出國也沒有負擔。)

 

batch 473A9694


(▲PDC601為鋁合金材質,可減少電磁波干擾,拿在手裡質感相當好。)

 

batch 473A9679
(▲筆電Type-C插槽不足,只要有PDC601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80W大功率,支持高速充電,充電同時還可以傳輸資料,工作更有效率。)

 

除了充電速度快,PDC601的記憶卡插槽和usb埠的傳輸速度十分有效率,USB3.1 Type-A 的三個插槽(即我們一般所說的USB介面)能以5Gbps的高速傳輸資料,節省掉不少等待時間,而雙卡插槽皆可支援4K影音高速讀取,應用性相當廣泛。
batch 473A9692
(▲PDC601輸出界面有USB3.1 Type-A Female x 3、 SD 3.0 x1、 microSD 3.0 x1,都支援高速讀取。 )

 

簡單來說,PDC601就是一個多功能充電傳輸讀卡機,讀卡、傳輸資料、為筆電充電同步進行,只需要一個Type-C介面就可以完成。
batch 473A9672

batch 473A9687
(▲記憶卡插槽隨插即用,不需任何驅動程式,若同時插入SD和micro SD卡,只會讀取優先插入的卡片。)

 

PDC601可以取代筆電所有的IO Port,寫這篇文章時我人正在秘魯,就帶上PDC601使用,再也不用那麼準備多條轉接線,行李輕便了許多,在機場用時也不怕掉東掉西,若是跟我一樣使用Type-C介面筆電的朋友,絕對值得考慮入手。

 

【此篇文章為與亞果元素合作,所以體驗皆為真實。】

 

【CASA Hub PDC601簡易規格】

輸入介面:USB3.1 Type-C Male Type-C Female x 1 (PD Function Only)
輸出介面:USB3.1 Type-A Female x 3 SD 3.0 x1 microSD 3.0 x1
支援電力:80W
輸入電力:Max. 20V / 4輸出電力:USB Type-A Max. 5V /0.9A

 

【亞果元素】

產品官網:https://lihi.cc/fmAnx
亞果元素粉絲頁:https://lihi.cc/29t42
線上購買:https://lihi.cc/9nnTa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