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推薦】超自然霧眉+繡唇,素顏也有好氣色的秘密法寶!

batch_2.jpg                 

 

看得出來首圖的差別嗎?對啦!我跑去台中霧眉和繡唇了啦!

幾年前去過黛玲飄眉後,一試成主顧。第一次嘗試了飄眉和內眼線,真的覺得實在太方便啦!現在只要想做什麼都會想回黛玲報到,這次做的是霧眉和繡唇,成果也是超自然又滿意,有時還會被問「唇膏是哪一款?」我只能害羞的說「沒啦!我只有擦護唇膏!」接著再和他們大力推薦台中黛玲霧眉飄眉館。


和我認識比較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秘密,我的化妝包裡常沒有帶口紅,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放棄。

不知道是天生手殘還是怎麼樣,我從小就非常不會畫口紅,明明只要順順地擦好擦滿的簡單事情,偏偏我總有本事把口紅畫出嘴唇外,然後再被追問為什麼口紅不好好畫?天知道我也很想認真畫好啊(吶喊)!

後來我乾脆直接假裝世界上沒有口紅這種東西,如此一來倒也省了不少錢,無奈我有遺傳性的貧血,唇色蒼白是常態,不畫口紅又會被人家誤會身體不舒服或是氣色不好,畫不畫都有事,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摔筆)!
batch_DSC00887.JPG

因為總是畫不好,以前即使化妝我都不擦口紅,唇色偏白。)

 

有一天和朋友吃飯,她說她最近去做了繡唇後,出門方便許多,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之前怎麼沒有想到有這招?看著她素顏還是超美的臉龐,當下就google了繡唇的資料,大為心動。

雖然想做繡唇,但又會擔心會不自然,想到前幾年去台中的黛飄眉過,當初就是因為不會畫眉毛(對!我真的手殘到什麼都不會畫),看到黛玲飄眉的作品覺得自然,才不遠千里跑到台中,事後的成果非常滿意,從此我很少剪齊瀏海,再也不用擔心風吹起瀏海時被看到畫得歪七扭八的眉毛,人生悠哉許多。

立馬打電話預約了黛的老師衝下台中霧眉和繡唇,老師記憶力超好,居然還記得我四年前做過什麼,也因為之前有經驗,溝通起來格外容易,結論是嘴唇部分依照我原本的唇型上色,眉毛過這麼多年也該補,就順便一起做了。

前一次在黛玲做的是「飄眉」,這次則選擇霧眉。差別在於飄眉是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像真的眉毛;霧眉則是最近一兩年從韓國流行過來的,像是用眉粉畫的眉毛,略帶妝感,兩種沒有好壞,純粹是看個人喜好和條件。

設計眉型最花時間,即使已經有個大概,但我還是非常龜毛的不斷細調,好在老師相當有耐心忍受,眉型部分建議大家要看自己適合的是哪一種,不要跟流行,像我的臉型配上平眉超級詭異,所以儘管有一陣子大家的眉毛都平的不要不要的,我還是沒畫過平眉。

現在的色乳無論是飄眉或霧眉,都是大概過幾年就逐漸淡掉消失,不會變成奇怪的顏色,如果想要換眉型也很方便。
DSC04866.JPG
2015的眉毛,飄眉兩年後基本的眉型還是在。)

 

嘴唇部分就依照我原本的唇型上色,沒有做任何調整,唇色我只強調要自然,越自然越好,原本想要裸唇的顏色,但老師說這樣一下顏色就會不見,所以取個中間值,繡唇基本上也是過幾年就會消失,不用擔心顏色會死賴在你嘴唇上不走,有些人會拿來改善黑唇或改變唇形,但僅限於改善,無法讓你變成另外一個人,個人條件還是最重要,繡唇和霧眉畢竟不是整形,只能加分。

偷偷說一個小秘訣,前幾天擦的修護霜越薄,結痂會越薄,所以不要貪心擦太厚,薄薄一層就可以了,洗臉、刷牙、碰水都沒問題,氣色真的差很多呢!
5
之前和兩個半月後的照片,兩張都沒有擦唇膏,唇色差很多。)

 

在紐西蘭時,大約已經繡唇完一個月左右,我完全沒帶唇膏,出門頂多擦護唇膏,這唇色也太美!眉毛有稍微再描一下,但基本上沒畫眉毛也是OK的。
batch_WechatIMG194.jpeg
(▲這個眉型真的好喜歡,台中霧眉推薦,我是從北部跑下去的超瘋癲。)

 

batch_紅樹森林瘋狂寫真_180119_0099.jpg

 

難得的素顏照,那天是因為找不到住宿睡在車上,所以超級狼狽,但其實有了眉毛和紅潤嘴唇氣色整個OK。
batch_飢餓30街頭流浪記_180119_0011.jpg

 

之後又去廈門,也是只有擦護唇膏就上陣。
batch_青春一廈_171230_0346 拷貝.jpg

batch_青春一廈_171230_0113 拷貝.jpg

 

台中霧眉推薦黛玲老師,也是因為老師說話很直接,像她常說眉毛和嘴唇做出來是加分,本身條件越好的人做出來越漂亮(要不要那麼誠實),想要藉由霧眉變天仙不可能,但是有了眉毛和唇色確實方便快速很多,加上植睫毛,現在只要拍個粉底就足夠,甚至素顏出門也沒問題,上次辦講座,我也是瞄個眉毛、眼影、腮紅,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搞定,還幾乎不用補妝,完全符合我懶人個性。
batch_珠海長隆 閨蜜+親子推薦會_180119_0007 拷貝.jpg

 

嘴唇擦個護唇膏就超美,結果我買了超多條護唇膏,以前不買口紅的扣達都還在這了(笑)。有人說繡唇後從此不用擔心口紅沾到杯子或牙齒,好在我原本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之前根本不愛擦口紅啊!不過想想口紅沾到杯子的確蠻尷尬和困擾的。
batch_WechatIMG195.jpeg

 

霧眉和繡唇真的是懶人福音,從一開始的蒼白到現在只擦護唇膏就可以擁有好氣色,沒畫眉毛也超美,但還是提醒大家不要貪便宜,事前溝通和事後服務都很重要。
batch_2.jpg
唇色比較,真的要給他時間,顏色會越來越自然好看。)

最後附上朋友生日聚餐給掰照,我妹看到這張照片立馬說:「口紅好好看,哪一款?」

不是不分享,誰叫姊天生自帶口紅。
batch_WechatIMG193.jpeg

 

【台中飄眉,黛玲霧眉飄眉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晚上8:00 /週六早上10:00~晚上7:00/ 每週日公休
預約專線 (04)2293-9816/0966-710716
Line ID:spa9816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號(近文心路,靠近天津路口) 

          (外縣市朋友可由中清或中港交流道下看到文心路左轉,再看到山西路右轉,即可到達!)
黛玲官網:http://www.spa8.com.tw/article.php?catalog=3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再上面更新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1 thoughts on “【台中霧眉推薦】超自然霧眉+繡唇,素顏也有好氣色的秘密法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