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美食、咖啡店|An Ba Cafe 早午餐,陪旅人渡過美好時光

anba cafe10 scaled

 

在富國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浪費光陰了(笑)!找一家咖啡店喝杯咖啡吃份點心,或是在沙灘等著落日,甚至在度假村的泳池畔發呆,喜歡熱鬧的話,就去酒吧吧!富國島也有許多bar可以讓你狂歡。

這家An Ba Cafe是我無意間發現,不過也難不發現他,因為他就在我住的Philip Bungalow(菲利普別墅)旁邊,我們訂的房價不含早餐,很自然的就走到這裡來吃早餐,後來覺得不訂飯店早餐真的是正確的選擇,An Ba Cafe的餐點完勝台灣眾多早午餐店,價格也很超值。

 

An Ba Cafe

地址:Khu phố 7, Phú Quốc, tỉnh Kiên Giang
電話:+84 90 391 90 45
營業時間:07:00–22: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

 

An Ba Cafe有個綠意盎然的大庭院,草皮修剪整齊,在這樣的環境中日常繁瑣彷彿都會隨風而去,一棵大樹下擺放著鞦韆,富國島人真的很愛鞦韆。
anba cafe1 scaled

 

分為戶內、室外座位區,戶內其實也沒有空調,加上陽光正好,當然是選室外囉!
anba cafe15
早午餐從40,000越南盾(折合台幣約53元)起跳,我們點了最貴的「Special brunch pan」,60,000越南盾(折合台幣約80元),是不是便宜到爆炸!

Special brunch pan裡面有一顆荷包蛋、香腸、培根、肉醬,配上些許蔬菜、番茄醬和麵包,份量絕對足夠,雖然不是會驚為天人的滋味,但也十分美味,或許是因為被殖民過,在越南的西式料理其實都做得很不錯。
anba cafe7 scaled
anba cafe12 scaled

 

這個麵包超級無敵厲害,不是歐式麵包那種嚼勁,而是鬆軟中又帶一點口感,堅果和麥香會在嘴裡盪漾,要不是真的吃不下我真想多吃幾個,在台灣可能這兩個麵包就要80元了吧!
anba cafe8 scaled

 

在戶外拍用餐是正確的選擇,微風輕拂讓人身心愉悅,而且隨便拍隨便美,忍不住狂拍照啊!
anba cafe9 scaled

 

早午餐不含飲料,所以另外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冰拿鐵(各40,000越南盾,折合台幣約53元),卡布奇諾附的小餅乾我看到第一眼還以為是裝飾的石頭XD。
anba cafe2 scaled
老實說咖啡的表現不佳,越南大多是使用羅布斯塔的豆子,這與環境和歷史背景有關,那種強烈又衝擊的苦味即使用牛奶也很難掩飾,卻成為越南咖啡最具有辨識度的特色。
anba cafe3 scaled
吸管使用天然的植物製作,後來發現柬埔寨也是如此,相當有環保概念。
anba cafe4 scaled

 

去An Ba Cafe的那天正好是要出海跳島的日子,雖然很想賴在這裡但實在無法待太久,其實有些小小遺憾,後來因為忙著到各處海灘發呆(?)也沒時間再過來了。

An Ba Cafe不是那種給網美瘋狂打卡的咖啡店,卻是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讓旅人擁有一個美好的時光,想起那個早晨的美好,現在看到照片依舊微笑。
anba cafe6 scaled

 

 

 

富國島住宿推薦

越南、富國島住宿推薦|精選四家富國島高C/P值飯店&度假村,實住經驗分享

富國島住宿|步行5分鐘就是浪漫長灘,綠意盎然的洋紫荊度假村 (Bauhinia Resort &Spa)

富國島住宿|菲利普別墅 (Philip Bungalow)從環境到服務都無可挑剔

富國島住宿|Famiana Resort and Spa 超值度假村,私人沙灘上有盪鞦韆

富國島住宿|Stellar Hotel 恒星酒店・舒適乾淨早餐可以看海景,2019年新落成飯店超便宜

 

富國島美食

越南富國島咖啡店|An Ba Cafe 早午餐,陪旅人渡過美好時光

越南富國島美食、Tình Biển海鮮餐廳|大嗑海鮮就來這!無敵海景配鮮甜海味,絕美沙灘私房打卡點

 

越南行前準備

越南簽證|重要!越南落地簽申請方式&許可函注意事項,錯失班機慘痛經驗一次就好了!

【越南|峴港會安旅遊】行前準備。特價機票購買 x 越南落地簽證 x 越南盾簡易換算 x 越南上網方法 x 中越住宿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