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外燴服務嗎?「法國當代BBR」不只美味,還為你量身訂做最完美的宴會!新推出「Peri Peri 霹靂辣醬」連貝克漢也超愛

colla
記得以前去美國時住在表哥家裡,幾個不同家庭的人常常各自帶著拿手的一兩道料理聚會,有時是在戶外,有時是在某個人的家裡,後來我想,這樣的用餐方式或許就是外燴最早的起源吧(笑)!

「外燴服務」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然而這次參加〈法國當代BBR〉舉辦的派對,才知道外燴服務可以細膩到什麼地步,〈法國當代BBR〉商標中的「BBR」,代表的「Bleu, Blanc, Rouge(藍、白、紅)」正是法國的國旗顏色,象徵傳遞「法式優雅」品牌精神。
peri peri 醬60
這天的party是〈法國當代BBR〉新產品「Peri Peri霹靂辣醬」的發表會,幾個小時的美食佳餚中歡笑聲不曾間斷,竟沒發覺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或許這就是法式優雅的魅力,就像每次嘴裡嫌著吃法餐太浪費時間,卻不知不覺就將情感濃縮在飯桌的時光裡。
107502412 3325469434151490 9005580932009204511 n
 

 

「法國當代BBR」,超越期待的外燴服務

 

「法國當代,超越期待。」

我很喜歡的總監天民哥說這句slogan的神情,充滿了信心與驕傲,與其說〈法國當代BBR〉是提供外燴服務,倒不如說是專案規劃,無論是私人派對、商務會議、新品發表會⋯⋯法國當代總是能貼心照顧到客戶的每個需求,打造出獨一無二的party。
peri peri 醬56
「Peri Peri霹靂辣醬」發表會是在法國當代的VIP招待會所舉辦,現場約有五、六十人,氣氛熱絡卻不混亂,會場從擺盤、餐具、陳設等細節營造出「宮廷風」、「尊爵風」與「庭園風」三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peri peri 醬30
collage1
peri peri 醬9


(▲宮廷風以金色器皿凸顯貴氣與華麗感,許多餐具、擺飾都是傅天民從國外親自帶回。)

 

peri peri 醬32
peri peri 醬8
(▲尊爵風以黑色帶出沈穩的高雅氣質,一樣的點心換上不同的陳設,便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氣氛。)

 

peri peri 醬27
collage 1
(▲活潑可愛,加入大自然元素的庭園風,彷彿野餐般一派的輕鬆寫意,瞬間轉換心情。)

 

現做甜點是一場Live秀,看得我們目不轉睛,最後拍得比吃的還多(笑)。
collage2
peri peri 醬4
peri peri 醬5
 

〈法國當代BBR〉的外燴以提供歐陸料理和點心為主,有出身法國的藍帶主廚,料理的品質自然是無庸置疑的,但在我眼中,精緻美味的餐點只是〈法國當代BBR〉最基本的部分,而根據不同主題規劃,細膩執行每個環節,打造出比顧客期望更好的派對,無微不至的貼心,才是〈法國當代BBR〉難以取代的價值。
peri peri 醬63
peri peri 醬55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誇獎一下,餐會上的東西不只好看,也真的很好吃啊!
peri peri 醬48
peri peri 醬50
peri peri 醬51
peri peri 醬52
曾經承接過Tiffany、萬寶龍、愛馬仕等大品牌的活動,能得到那麼多國際大牌的青睞是一種肯定,但可不要因此就以為〈法國當代BBR〉的價格高不可攀,其實法國當代是可以依據客人的人數和預算來做整體規劃的,小至10人左右、預算一兩萬的小型派對,多至400~500人餐會,法國當代都可以承包,服務範圍遍佈全台灣。
peri peri 醬18
peri peri 醬17
peri peri 醬16
(▲法國當代可以依據顧客的想法、預算、環境和人數,提出最合適的活動方案。)

 

除了外燴服務、活動規劃外,〈法國當代BBR〉新推出「主廚到家」服務,讓法國藍帶主廚走進自家廚房,端出專業的法式料理。

後疫情時代,在家宴客不僅自在,更多了一份心安。
peri peri 醬21
這場餐會中,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不曾卸下,每當需要任何東西,總有人主動走過來幫忙,在法國當代,所謂的客製化不只是食物、擺設、氣氛營造,更包含了發自內心的熱忱和對枝微末節的細膩與堅持。
peri peri 醬39
peri peri 醬33
工作人員的熱情感染了現場氣氛,對於任何要求都會竭盡所能的完成,力求賓主盡歡,不是「制式化的客製化」,而是認真的把客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大概是我覺得法國當代值得選擇的原因吧!
107767760 4213953441979325 6207287313333788300 o
 

Peri Peri 霹靂辣醬 神奇美味一吃就愛上

 

「 Peri Peri 霹靂辣醬」是什麼?

 

今晚,我想來點 Peri Peri 霹靂辣醬!

很想和廣告詞一樣帥氣的說上這一句,不過到底什麼是「Peri Peri sauce」?會感到陌生不用驚慌,因為台灣真的很少人在使用它,其實這種辣醬可是風靡西方呢!Peri Peri sauce 不過分的辣度中帶著蔬果的天然香氣,微酸微辣的滋味拿來烤雞再好不過,像是澳門的「葡式香辣 Peri Peri 烤雞」便是以Peri Peri sauce作為醃料,美國饒舌歌手 Jay-Z、知名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足球巨星貝克漢都是Peri Peri sauce的粉絲。

當初法國當代負責人傅天民在國外嚐到 Peri Peri sauce 十分喜愛,便決定將之引進台灣,既要保持原有風味的精髓,又要讓本土接受,〈法國當代BBR〉的廚師團隊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尋找在地食材和反覆嘗試,才調配出這款台灣版的「 Peri Peri 霹靂辣醬」。
peri peri 醬46
「難道這樣不會變得不道地嗎?」我忍不住追問。

Peri Peri sauce 雖是葡萄牙烤雞的醬料,卻是起源於十五世紀的南非,當時葡萄人殖民南非,用了一種叫「Peri Peri 」的當地辣椒(又稱為「非洲鳥眼辣椒」),加上檸檬、大蒜、洋蔥等辛香料,調配出這種醬料,後來被輾轉引進澳門,才有了「葡式香辣 Peri Peri 烤雞」的誕生。
peri peri 醬44
因為非洲鳥眼辣椒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當 Peri Peri sauce 流傳開來之後,在各個地方多少都會沾染上一些本土風味,法國當代使用台東小農生產的新鮮朝天椒、大蒜、洋蔥,並佐以米醋、紅甜椒、葵花油、紅蘿蔔、鹽、檸檬葉、迷迭香、羅勒和奧勒岡葉等獨家配方調配,在團隊的努力下,「 Peri Peri 霹靂辣醬」終於有機會在台灣一展風采。
<peri peri 醬29

 

 

 

「 Peri Peri 霹靂辣醬」可以怎麼用?

除了最經典的烤雞外,「Peri Peri 霹靂辣醬」也很適合直接拿來做為沾醬,配火鍋、配烤肉都相當合拍,甚至有人試過和傳統味濃厚的粽子也很對味!
peri peri 醬42
peri peri 醬43
(▲Peri Peri 霹靂辣醬和肉類、海鮮搭配時,更襯托出風味。)

 

當天在現場還吃到以「Peri Peri 霹靂辣醬」做的巧克力,入口時覺得還好,吞下去後的餘韻中卻蘊藏辣味,真的是太驚喜太厲害了!
peri peri 醬13
「Peri Peri 霹靂辣醬」還可以做成蛋糕?看到蛋糕時忍不住笑了,由此證明只要發揮創意,想要拿霹靂辣醬去做什麼都沒問題!
peri peri 醬58
 

 

Peri Peri 霹靂辣醬哪裡買?

 

「Peri Peri 霹靂辣醬」未來將在各大通路陸續上市,目前可以直接以電話或在Facebook粉絲專頁訂購,每瓶定價為220元(180ml),除了「Peri Peri 霹靂辣醬」,法國當代之後可能會推出其他醬料或產品,希望能把美好的味蕾體驗在家中重現。
peri peri 醬35
 

?Peri Peri 霹靂辣醬訂購方式

①電話訂購:(02) 2999-9191/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②未來將在各大通路陸續上市
Facebook粉絲專頁訂購

法國當代官網
107535142 199913524750968 5390528228866500854 n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