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早餐店、台東市區美食|一大早就吃燒肉飯可以嗎?古早味中式早餐,大份量手工蛋餅口感特殊

黑人早餐9

 

推薦台東市區黑人早餐店」的理由有三:第一是選擇多,三明治、碗粿、鍋燒麵⋯⋯想得到的這裡都有;其次價格真的超便宜,蛋餅20元起跳,燒肉飯35元,份量多到女生點一個就可以吃飽;第三口味特殊,黑人早餐的蛋餅是我以前完全沒吃過的作法,燒肉飯也和想像中不一樣,很值得一試。

 

黑人早餐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25-1號
電話:(08)933-0702
營業時間:5:30~11:00
相關連結:Google Map

 

 

|黑人早餐店外觀、環境

 

黑人早餐店位於台東的豐榮路上,相較於台東市區動輒大到不行的馬路,豐榮路比較像小巷子,大多數當地人都是騎車前來,若是像我們一樣是開車的話,車位可能要稍微找一下,開業七年多,門面看起來雖不起眼,卻深受在地人喜愛。
黑人早餐2
廚房在外面,感覺有點像是美而美的配色(笑),店裡則是像一般住家,很有親切感,買外帶的人超級多,大多時候需要等待。
黑人早餐3

黑人早餐店 菜單

 

菜單裡除了漢堡、三明治、吐司、厚片常見的早餐,還有燒肉飯、肉燥飯、碗粿、肉粽、鍋燒麵等傳統美食。台東人吃早餐比較隨性,中式、西式的界線不用畫的太清楚,東西好吃最重要。

黑人早餐的單價平均比台北便宜5~10元,吐司10元、蛋餅20元、漢堡25元、飲料10元,看到加蛋+5元超傻眼,現在買沒有煮的生雞蛋都差不多這個價格了!即使和台東市區其他早餐店比起來,黑人早餐的價格也是超佛心,我們那天吃到超撐一個人也才60元。

發現台東早餐店很容易出現法式吐司的選項,不過因為前一天才吃過就改點其他了。
黑人早餐1

黑人早餐店 餐點

 

因為當天真的很想吃蛋餅,所以點了起司蛋餅和玉米蛋餅,另外加點燒肉飯、兩杯飲料,後來竟然有點吃不完,總共120元。
黑人早餐11
起司蛋餅30元

蛋餅類我最愛的大概就是起司蛋餅了!而且一定要在店裡趁熱吃才好吃,起司香氣和蛋餅是絕妙組合啊!黑人早餐店的蛋餅很特別,是用自製的手工粉漿蛋餅,而且蛋在餅外面,因此焦香的口感來自蛋,餅的部分則是QQ軟軟的感覺,厚度完全超越坊間的所有蛋餅,這個份量大約是我家附近早餐店的兩倍左右。
黑人早餐7
醬料的部分可加可不加,其實起司蛋餅不加醬油就鹹香就已經很足夠了,當天純粹是想拍照XD。
黑人早餐13


玉米蛋餅25 元

玉米蛋餅同樣是大份量,口感其實差不多,只是換成玉米的甜香,玉米和蛋在餅外面,真材實料看得一清二楚。
黑人早餐5
瞧瞧這過分的厚度,嘖嘖!根本是想要飽死我們啊~
黑人早餐6
燒肉飯35元,加蛋+5元

燒肉飯雖然便宜,但份量也不少,燒肉片給得很多,滿到蓋住碗面完全看不到飯了,燒肉醃料香氣足夠,缺點是當天的肉片有點乾,不過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黑人早餐4
黑人早餐10
藏在碗下的居然是肉燥飯!點一個燒肉飯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味,實在是好划算,另外又用5元加點了一個荷包蛋,燒肉、肉燥、荷包蛋,這個組合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啊!
黑人早餐14
大杯豆漿15元、小杯紅茶10元  

飲料的大小杯雖然只有差五元,但份量差很多,紅茶就是一般早餐店的紅茶,豆漿還算好喝,這個價格讓我都想多喝兩杯了!
黑人早餐12
身為一個愛吃蛋餅的人,私心推薦黑人早餐的蛋餅,Q軟的口感很有記憶點,不過因為份量多,最好是能多一點人一起去,這樣可以試不同的口味,早餐吃飽飽,玩起花東來也更有活力了!

 

 

 

>>>更多台東美食、景點

 

台東美食

樹下米苔目|旅人心中台東第一名小吃,竟是如此簡單的古早味

古早味阿桑剉冰|一碗40元給你滿滿配料!堅持三十多年不變的老味道

阿鋐炸雞專賣店|皮薄肉嫩又多汁,台東在地傳統速食店

東河包子|台11線上真材實料肉包店,老店飄香30年人氣不減

歐鄉牛排|台東慶生、聚會西餐廳推薦!復古風老牌牛排館,壽星五折起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餐廳|酋長鐵板燒、船歌巨蛋藥草雞、那魯灣、中庭咖啡廳 四家餐廳用餐經驗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在地人都推薦的傳統炸雞店

 

 

台東咖啡廳

太麻里文創咖啡店|日本警察宿舍改建,鄰近鐵花村的日式老宅文青咖啡館

出出實驗坊|台東午後慢時光,日式老宅改建的質感空間 Chu Chu Studio

 

 

台東早餐

黑人早餐店|一大早就吃燒肉飯可以嗎?古早味中式早餐,手工蛋餅口感特殊

明奎早餐|不只是傳統早餐店!煉乳法式吐司太罪惡,台東市區超人氣早午餐

中華早點|用魯肉飯 x半熟蛋開啟一天的活力吧!中西混搭的台東人氣早餐店

 

台東住宿

台東南豐鐵花棧 Inn by the Village、台東市區住宿推薦|鄰近鐵花村和濱海公園,細膩清新的舒適飯店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遠離塵囂、徜徉山水,融入在地文化的度假飯店(房間、設施、露天湯屋分享)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