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麻糬、行天宮站美食|超人氣排隊小吃!一顆只要10元的爆餡麻糬,Q彈懷舊台式下午茶

不老麻糬8 scaled

 

每次經過行天宮附近的不老麻糬總看到滿滿的人潮,沒有一次例外,一直想試試看,但想到排隊就懶了,這次抱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心情停下腳步,沒想到排隊的動作超快,大約不到五分鐘就買到了!之前到底是在懶什麼啦?

不老麻糬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巷弄中,是騎樓下的小攤位,松江路297巷巷口有一間7-11可當作地標,或是直接找有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沒錯了(笑),從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出來右轉約3分鐘即可抵達,在台北可算得上是非常知名的小點心。
不老麻糬6 scaled

 

不老麻糬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號
電話:0987 529 318
營業時間:11:00-18:00(公休公告)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相關連結:官網FB粉絲頁Google Map

 

每天上午11點開門營業至下午六點,公休日則是以公告的方式呈現,賣完會提早休息,太晚去可能會白跑一趟。
不老麻糬5 scaled

 

每個人限購兩盒,想買多也沒辦法,相對公平。
不老麻糬2 scaled

 

口味除了經典原味、花生、芝麻外,也有創意的紅豆、綠豆、芋頭等等,看網路說還有椰香也很不錯,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就從基本款的花生和芝麻入手囉!

在排隊時注意到花生粉的用量真的豪邁,好像花生粉不用錢一樣,這樣一直灑一直灑是可以的嗎?
不老麻糬4 scaled
不老麻糬4 scaled

阿姨們的動作超俐落,分工合作包裝快,排隊真的是因生意太好,絕對不是飢餓行銷。
不老麻糬1 scaled


買了花生、芝麻、原味各兩顆,在手裡沈甸甸的相當有份量,光用提的就知道和大部分攤販的麻糬質量完全是不同等級。
不老麻糬13 scaled

 

到朋友一拿出來發現個頭真的好大顆,軟Q軟Q的好可愛。
不老麻糬10 scaled

 

芝麻和花生的餡料根本已經滿出來了,一不小心就會吃得滿嘴滿手滿桌滿地都是花生粉,一整個狼狽XD!麻糬本身是客家傳統的口味,很像媽媽小時候會去菜市場買的麻糬,延展性相當好,花生、芝麻和麻糬本來就是天作之合,又香又甜的古早味讓人好懷念。
不老麻糬12 scaled

 

說是爆餡麻糬也不為過啊!
不老麻糬11 scaled

 

原味裡面沒有包餡料,就是麻糬和花生粉單純的戀愛,做成小顆好入口,一份會給兩顆。
不老麻糬9 scaled
不老麻糬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吃一、兩粒就超飽,除了買回家獨自享用外,也適合買了以後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午茶時光偶爾變換台式的滋味也很不錯呢!
不老麻糬7 scaled

 

 

 

 

行天宮站美食

行天宮站早午餐、良栗商號|以邪惡爆漿蛋和秘傳醬汁擄獲人心的炭烤吐司,文青風人氣早餐店(台北美食)

一齊享食間、行天宮站美食|台北中山區清新風格不限時早午餐,分享早晨美好時光

九點零一分韓式早午餐、行天宮站早餐|在清新風中吃韓式煎餅和辣炒拉麵,今天早餐換個口味吧!

不老麻糬、行天宮站美食|天天都大排長龍的10元爆餡麻糬,Q彈懷舊的台式下午茶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