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私宅 Flower No’5 RSVP、台北預約制餐廳|秘境私宅享歐陸料理,有一種浪漫叫桂香(已歇業)

桂香

 

二訪桂香私宅,依舊為飄散的桂花盈香心醉,依舊為流瀉的浪漫氛圍心動。

從按下電鈴那一刻,就知道即將迎來的不只是舌尖上的美食饗宴,還包含美好的用餐體驗,為了提供全面的貼心服務,桂香私宅採用完全預約制,預約時先細心詢問飲食習慣,到訪時大門為你敞開。

對桂香私宅來說,每位客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重要賓客;而對上門用餐的我們來說,私擁了一個隱蔽自在的專屬時光。
桂香私宅44 1

 

桂香私宅 Flower No’5 RSV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29巷(詳細地址預約時提供)
電話:(02)2518-0528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2:00,下午茶採包場方式(無公休)
交通: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消費:晚餐套餐2000元起/人,午餐套餐約600~800元,服務費另計,下午茶需特別預約。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其他:一季換一次菜單,每個月會更換部分菜單,午晚餐時段可包場,包場費85000起,每人低消2000元。
相關連結:粉絲頁線上訂位Google Map

 

桂香私宅位於龍江路的僻靜巷弄間,門口雖低調,但循著桂花香氣便可輕易辨別,按下電鈴後管家前來應門,告知預約姓名後方得登堂入室,如此隱私的餐廳超級適合約會啊!
桂香私宅09

 

經典白桌巾配上高背椅,復古傢俱配上鮮花,從庭院到洋房內盡是濃濃的歐式風情,格外浪漫。
桂香私宅46
桂香私宅11

 

因為是二訪,更有心留意小細節,才桂香私宅的每個角落都無可挑剔,來到這裡可別忙著吃飯,欣賞琳瑯滿目的藝術收藏品同樣是重點。
桂香私宅10
桂香私宅04


桂香私宅12
桂香私宅47

 

如果想更親密的相處,桂香私宅也有提供包廂,其中一個包廂內沙發區還可以變成獨立空間,相當適合求婚時暗藏驚喜呢(笑)!
桂香私宅02
桂香私宅03
桂香私宅44

 

無論是生日、約會、聚餐,開瓶紅酒慶祝同歡,杯觥交錯間,氣氛也就更加熱烈了。
桂香私宅08
桂香私宅13
桂香私宅07

 

這是我們當時的菜單,桂香每一季都會更換菜單,每個月則有小異動,有時還有主廚私房菜,每次去都充滿驚喜。
69453677 3024386990937046 1901727126856400896 n

 

順邊附上10/29開始的最新菜單。
73323454 3177697785605965 1891695921498947584 o

 

在桂香私宅用晚餐,有前菜、開胃小品、沙拉、湯品、主食、主菜、甜點和飲料,一個人價位為2000元+10%。
桂香私宅14

 

/法式麵包/
桂香私宅50

 

桂香私宅的麵包皆為手工製作,每次去可能會不同,這次出場的是小圓法式麵包和綜合堅果麵包,軟Q的圓法外皮香脆,堅果麵包香氣十足,搭配自製的桂花奶油和蒜香鯷魚醬,喜歡都可以再續。

桂花奶油醬用乾燥桂花帶出的淡淡甜味,蒜香鯷魚醬使用鯷魚和cream cheese混打出層次感,一個甜香,一個鹹香,第一次造訪時就十分喜愛這兩款抹醬,絕對是桂香經典。
桂香私宅15
桂香私宅16

 

 

/開胃小品:夏日竹筍搭綠咖哩泡沫/
桂香私宅21 2

 

運用分子料理的手法顛覆了綠咖哩的質地,成就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細緻口感,綠竹筍淋上自製九層塔油,開胃小品果然開胃,清爽極了!
桂香私宅20 2

 

 

/沙拉:帕瑪森火腿與無花果陳醋/
桂香私宅20

 

看似一盤普通的沙拉卻吃得到用心實在,新鮮無花果酸甜恰到好處,義大利帕瑪森火腿鹹甘香氣獨特,刨上大片的帕瑪森起士,與去油解膩的油醋醬互相映襯,簡單搭配出繽紛好滋味。

我喜歡無花果在嘴中散發的餘韻,柔軟甘腴的帕瑪森火腿則大獲同行友人好評。
桂香私宅22

 

 

/蕃茄濃湯/
桂香私宅24

 

說了無數次我愛番茄,而且絕對是真愛,這蕃茄濃湯完全打中我的味蕾,成功演繹了新鮮蕃茄和蔬果的清新,口感細膩雅緻,恰如其分的濃稠,溫潤甜酸蕩漾,最大的缺點大概是太小份,喝完還意猶未盡。
桂香私宅23 1

/主食:海膽燉飯/
桂香私宅25

 

海膽燉飯是屬於米心偏硬的義式燉飯,一入口鮮甜的海味立刻在嘴中暈開,奶油香氣烘托了海膽的甜美,上方則以新鮮海膽與烏魚子點綴,用炸過的紫蘇葉和起士片作為裝飾,低調綻放奢華美味。
桂香私宅29 1

/主菜四選一:紅酒燉羊膝、澳洲和牛角尖佐蜂蜜啤酒醬、法式風味嫩煎海魚與芥末籽奶油芒果醬、磚烤春雞/
桂香私宅32 1

 

明明菜單上只有三選一,不過實際到現場時就是會有驚喜,硬生生有四種選擇,正巧四個人聚餐,完全拋開選擇困難的問題,直接一人來一種,這樣點餐實在開心。

紅酒燉羊膝完全沒有羊羶味,燉煮2~3小時的蔬果讓紅酒醬釋放天然鮮甜,蘊含淡淡酸香,佐以巴西里和迷迭香,濃郁醬汁包覆軟嫩的羊膝,厚實又溫柔,旁邊的配菜同樣用心,紅皮雞蛋馬鈴薯、紫色迷你紅蘿蔔、蘆筍、玉米筍樣樣精挑細選。
桂香私宅31 1

 

羊膝厚度令人驚艷,搭配鮮奶油薯泥有種特殊的香氣,原來是加了白胡椒和桂香。
桂香私宅31

 

「澳洲和牛角尖佐蜂蜜啤酒醬」是朋友點的,這裡的牛角尖可不是鑽牛角尖的那個牛角尖,而是牛腰脊的角尖肉,這個部位數量十分稀少,油花豐富、口感軟嫩細緻。
桂香私宅32

 

桂香私宅以低溫熟成的手法料理角尖肉,舒肥過的肉質更加軟嫩鮮甜,上桌前以高溫煎烤,讓外皮略為焦脆,用啤酒和番茄高溫熬煮醬的醬汁更襯托出馥郁風味,三分熟剛剛好呈現出漂亮的玫瑰色,切開時肉汁慢慢溢出,令我們邊拍照邊流口水。
桂香私宅37

 

相較於牛肉和羊肉,我對魚肉的興趣沒有這麼高(笑),但「法式風味嫩煎海魚與芥末籽奶油芒果醬」出乎我意外的好吃,大氣使用半條金鯧,兩面煎過後,加上香料麵包粉和奶油才進烤爐,嬌嫩酥脆的風味的確討喜。

即使單吃也夠味,與醬汁搭配則又展現不同風采,嫩煎海魚配有芒果醬、芥末籽奶油兩種醬汁,芒果醬以新鮮芒果、雪莉醋和其他香料熬煮,芥末籽奶油則是用新鮮芥末籽醬加上鮮奶油,各有千秋。
桂香私宅28

 

以桂花醃漬過的磚烤春雞肉質柔嫩,雞皮是迷人的焦褐色,雞肉鮮美多汁,皮薄肉嫩又細緻,令在場的朋友讚不絕口,原本只打算吃一口試試味道,結果莫名其妙就把別人盤子裡的一隻雞腿吃完了!春雞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啊!
桂香私宅37 1
桂香私宅38

/甜點:芒果卡士達塔;飲品:唐寧茶/
桂香私宅39

 

甜點同樣由桂香私宅手工製作,芒果卡士達塔以凱特芒果煮的卡士達醬和新鮮芒果本人搭配,夏日的酸甜滋味迸裂,撒上綠色開心果,顏色搭配起來十分好看,飲品部分則有茶和咖啡可選,茶類使用唐寧茶(twinings),在吃完一頓大餐後拿來舒緩味覺,再適合不過。
桂香私宅40

整個set看起來的份量雖然不多,但吃下來其實相當飽足,很喜歡在桂香私宅用餐的感覺,無論是三五好友相聚或約會,因為隱私更能自在地敞開心懷,邊吃飯邊聊天,竟然過了快四個小時才吃完,根本就是認真的把它當成法式料理在品嚐啊!

再訪桂香,美味精緻依然如昔,只是這一次,更多了滿足與幸福。


>>>更多波記系列

波記茶餐廳、台北東區美食|巷弄香港老韻味,傳承記憶的道地茶餐廳

波記冰室、國父紀念館延吉街美食|台北也有香港老靈魂!經典港式料理重現江湖

 


>>>Bokey旗下餐廳

Bagel Bagel Cafe Bar、南京松江美食|神秘地窖居然是英倫風餐廳?隱身台北鬧區的歐義料理

香頌私宅洋樓|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預約制歐陸料理私廚,訂製專屬的獨家浪漫

桂香私宅 Flower No& RSVP、台北預約制餐廳|秘境私宅享歐陸料理,有一種浪漫叫桂香

桂香私宅 Flower No& RSVP 義法料理餐廳|台北巷弄美食秘境,預約一份浪漫的美好

台北大安區餐酒館|KABU 和 Bistro 無國界料理,藏在城市中的溫暖角落

香港私宅打邊爐、台北火鍋餐廳|藏身老公寓的道地港式火鍋,一鍋三吃最後咖哩湯頭是經典

台北大安區餐酒館|KABU 和 Bistro 無國界料理,藏在城市中的溫暖角落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