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爹爹Hugdayday 烈奶茶、市府站文青飲料店|IG打卡不能沒有你!四款烈奶茶回甘有層次,質感爆表網美系手搖飲

STEV1458

 

網美系手搖飲不稀奇,但好拍又好喝的飲料就少了!台北市府站新開的「好爹爹hugdayday」以推廣好茶為理念,主打的「烈奶茶」奶香濃郁,茶香回韻,重新定義手搖奶茶好喝的極限。

好爹爹hugdayday 於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約1分鐘的位置,門外只有四隻可愛的小雞招呼,若不抬頭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是一家茶店,看似低調卻成功的勾起過路人的好奇心。
列奶茶17

 

Hugdayday 烈奶茶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5號
電話:(02)3765-2909
營業時間:11:00-20:00
價位:烈奶茶95元
相關連結:官網FB粉絲頁Google Map

 

 

小小的店面用白、黃兩色簡單搭配,牆上畫著卡哇伊的小雞,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照啊~
列奶茶9
列奶茶20 1

 

貼心設計放飲料的平台,買了飲料後心魔會莫名被控制,不自覺就會把飲料放到小雞前面,然後拿起手機瘋狂拍小雞喝飲料的畫面(笑)。
列奶茶16

 

下方也有另外一隻可愛的小雞等著被餵食飲料,後來發現這是個局,到底為什麼要花錢買飲料給雞喝XD?
列奶茶15 1

 

《好爹爹Hugdayday》取名其實是諧音台語「喝茶茶」(←要不要那麼可愛?),這裡的飲料絕對不只是單單拿來拍照用,茶也是真的超厲害, 據說其中一位老闆的家裡是60年以上的專業茶商,許多飯店、手搖飲都與他們合作,因此挑茶、製茶、品茶經驗豐富,茶葉的品質和穩定度沒話說。
列奶茶12

 

最受大家歡迎的「烈奶茶」有仲夏紅韻、三窨花茶、冷香冬片和秋分焙香四種口味,用鮮奶和北海道乳脂搭配,打破奶茶一定要和紅茶一組的想法。
列奶茶2

 

烈奶茶每日限量供應,瓶身上都有編號,底下的%則是指發酵程度,從0%的花茶到100%全發酵的紅茶,用適合的發酵程度展現出每種茶葉恰如其份的風味,加上北海道乳脂釋出獨特馥郁,奶茶不只香濃,更多了層次,試過一次就知道有多好喝!
列奶茶5

 

「仲夏紅韻」裡用了紅玉、紅韻、台茶 8 號、原生山茶四款不同的台灣紅茶搭配,是好爹爹的經典款,而半發酵的「秋分焙香」用也用三種台灣的烏龍茶搭配,堅果味和茶香更厚實鮮明。
列奶茶21

 

輕發酵的「冷香冬片」以四季青茶為底,精選冬至前後全年僅產3~5%的新生芽芯,喝完後淡淡杏仁香迴盪;三窨花茶喝的到白毫芽尖的香氣和茉莉花優雅,是充滿雀躍感的清新奶茶。

顛覆一般手搖杯總是帶著邊走現喝的慣例,烈奶茶的包裝相當適合帶著外出旅遊或買回家在晨間當成早餐,文青感立刻展現。
列奶茶27 1

 

四款奶茶各有好喝的地方,是市面上少數可以細品茶韻的奶茶,其中我最喜歡「冷香冬片」,萬萬沒想到青茶可以和奶香如此合拍。
列奶茶28

 

除了烈奶茶外,好爹爹Hugdayday也有推出杯子裝的特調奶茶,選用五種不同茶葉搭配,茶香堆疊出的厚實底蘊真的太棒了!
列奶茶11

 

烈奶茶固定微糖微冰,特調奶茶則固定為微糖,這幾款甜度無法更動,其他茶飲可以調整。
列奶茶7

 

如果喜歡喝茶的話,《好爹爹Hugdayday》的單品茶也是很厲害,四季春冬片的清香真的會在嘴裡回甘,建議要無糖才能品出茶韻。
列奶茶8
列奶茶4
▲圖|四季春冬片,中杯35元,大杯40元。

 

另外還有超漂亮的晨曦甘露和水果茶,晨曦甘露其實就是楊枝甘露啦!夏天最適合來這一味,芒果香氣逼人,一面喊好飽一面喝,一整停不下來,幾乎喝掉一杯,差點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列奶茶6
列奶茶3
(▲圖|晨曦甘露80元。)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以這個等級的茶葉來說,一杯30元起的價格真的超便宜。
1001 菜單傳單v2 01

 

 

 

95元的烈奶茶乍看之下不便宜,但是茶葉和北海道乳脂都是真材實料,那味道喝過一次便會想念了。
列奶茶1
路過市府站,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新開的文青飲料店,無論是單品茶或奶茶系列都值得一(拍)試(照),好爹爹Hugdayday不僅是要喝茶茶,更讓我們有機會好好喝茶。
列奶茶25 1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