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十勝住宿|帶廣JR INN。美味早餐吃到飽,一人只要650台幣的便宜商務旅館!

473A1232

 

「帶廣JR INN」大概是我這次北海道旅程中住到C/P值最高的旅館,不僅交通方便、價格便宜,而且有超美味含早餐,這麼物超所值的住宿,一個房間才約1300台幣,逼得我都想在帶廣多住幾天了(誤)!

JR INN是一家連鎖的平價飯店,顧名思義都開在JR站附近,帶廣JR INN的地理位置相當優越,離車站步行不到一分鐘,可說是無縫接軌,對搭JR前來的遊客超級方便,如果像我們是自駕的話,飯店也有提供付費停車場,一晚收費550円。
473A1234
(▲飯店就在車站旁。)

 

帶廣JR INN/帯広JR INN/JR Inn Obihiro 

地址:北海道帶廣市西3條南12丁目6番地
電話:+81(0)155-28-5600
入住/退房時間:15:00 / 10:00
交通:JR帶廣駅徒步一分鐘,停車塔550円/一天
Map code:124 594 859*08

入住日期:2018/1/29~1/30

Agoda房價查詢Booking房價查詢官網

 

 

會住在帶廣是為了參加「十勝川華凜彩」,參加完祭典已經晚上九點多,帶廣JR INN距離會場大約是半小時的車程,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大廳簡單乾淨,色調沈穩。
473A1160

 

大廳旁有七種不同的枕頭,包括JR In original的,軟硬高矮味道任君選,喜歡就帶回房間,一夜好眠就靠它們。
473A1154

 

然後還有入浴劑、面膜,是不是太貼心!
473A1155

 

一樓有免費的電腦可以用,二樓則有付費的洗衣機、烘乾機(洗衣200円,乾燥10分鐘100円),對於長途旅行者很方便。
473A1157

 

自動販賣機、製冰機、熱水機、咖啡機也一應俱全,隔天早上出發時我還不忘外帶一杯咖啡。
473A1216

 

房間一如既往地小,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日本平價商務旅館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加濕器、電視、拖鞋、衣櫃、冰箱、行李架都有。
473A1172
473A1171

 

床的大小兩個女生很ok,但若是體型較大的話可能會略為擁擠。
473A1170

 

日本人能把小空間發揮到極致,門口進來的櫃子掛兩件大衣也沒問題。
473A1191

 

那天到飯店時間已經很晚了,加上雪地自駕有點辛苦,不過還是拍了照片才回房間,常整理照片整理到坐著睡著,到底是多累啦?但不得不說我隨處可睡的功力真的超強,這可是窮遊必備技能。
473A1187

 

常去日本的應該很習慣這樣小小的浴室,洗髮、潤髮、沐浴和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還有大浴場可以使用,大浴場採取男女分段使用的方式,上官網查女生的時間為15:00〜20:50/7:40〜9:30,男生為21:00〜翌2:00/5:00〜7:30,桑拿是15:00〜23:00,這個時間隨時會變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473A1179

 

隔天早上開窗後看到窗外的雪景,心情都開闊起來了!這次很幸運幾乎都遇到好天氣。
473A1218

 

最厲害的是他的早餐,早餐供應時間6:30~9:30,主打有名的丼飯,蓋飯上面配料會每日變動,有時是親子丼、有時是鮭魚卵、有時是牛肉,隨機出現無法指定,我超想吃海鮮類的蓋飯,但那天輪到是豚丼其實也不錯。
473A1194

 

白飯是整鍋的,豬肉也是自取,無限夾取,份量要多少自己決定,若是大胃王可以吃個兩三碗,我是一碗就飽了~
473A1196

 

除了丼飯外,還有沙拉、味增湯和飲料。
473A1208

473A1209
(▲飲料有牛奶,咖啡,柳橙汁和茶,還有喜瑞爾。)

 

白飯的好朋友海苔和香鬆。
473A1212
473A1211

 

雖然有人說這裡的早餐很單調,但我覺得超好吃,豚肉鹹甜恰到好處,而且一個人才650元的台幣,比台灣青旅還便宜的住宿可以吃到這樣豐盛的早餐,到底有什麼好挑剔的?簡直划算到不要不要的。
473A1201

 

當初發下豪語要吃兩碗,結果根本一碗都吃不完XD。
473A1204
 

早餐後再逛一下,發現原來還有閱覽室和按摩椅。473A1228

 

帶廣JR INN附近有很多好逛好吃的店,走路就可以到便利商店,離六花亭也不遠,無論自駕或搭車都方便,平均一人平均約650元的價格,絕對是可以列入考慮名單的選擇。
473A1231

 

【帶廣JR INN/帯広JR INN/JR Inn Obihiro 】

地址:北海道帶廣市西3條南12丁目6番地
電話:+81(0)155-28-5600
入住/退房時間:15:00 / 10:00
交通:JR帶廣駅徒步一分鐘,停車塔550円/一天
Map code:124 594 859*08

入住日期:2018/1/29~1/30
相關連結:官網Agoda

 

 

|北海道行程(8天7夜)|

第一天:抵達新千歲機場➤北海道租車公司取車➤札幌根室花まる回転寿司晚餐(住宿:住宿三笠市旅籠溫泉飯店
第二天:旭川蜂屋拉麵午餐福吉咖啡下午茶➤美瑛看樹➤青池點燈➤晚餐飯店內➤層雲峽冰瀑祭(住宿:層雲峽大雪溫泉飯店
第三天:早餐飯店內➤北見狐狸村➤網走搭破冰船➤天都山展望台➤網走湖➤晚餐網走かに源回転寿司 ➤超市スーパー CO-OP(住宿:知床斜里 route inn
第四天:摩周湖日本最東端根室納沙布岬厚岸味覺總站 Conchiglie烤牡蠣➤晚餐釧路爐端燒 煉瓦(住宿:釧路Comfort
第五天:早餐釧路Comfort ➤和商市場(勝手丼)➤ 鶴見台屈斜路湖阿寒湖➤十勝彩凜華祭典 ➤ 晚餐まつりや回転寿司(住宿:帶廣JR INN
第六天:早餐帶廣JR INN➤帶廣六花亭本店➤クランベリ小紅莓ー吃甜點十勝丘觀景台➤然別湖➤回札幌➤晚餐:春夏秋灯居酒屋➤藥妝店(住宿:札幌薄野 WEEKLYさっぽろ2000)
第七天:outlet ➤千歲Ramai湯咖哩➤定山溪花燈路(住宿:札幌三溫暖)
第八天:北海道神社➤北海道大學➤還車➤搭機

 

 

北海道行前攻略

北海道八天七夜行程安排、租車推薦、景點map code、花費總整理
零下10度~20度該怎麼穿?八日雪地穿搭術、極寒保暖注意事項。
北海道冬天自駕旅行。雪地駕駛、新手雪地開車要注意的九件事
北海道租車推薦、Car Rental Hokkaido 北海道租車,中文線上客服

 

【北海道景點閱讀】

道北

【日本。北海道祕境島嶼】利尻島。推薦景點 x 必吃美食 x 住宿經驗,關於利尻兩三事。
日本。北海道】北北海道跳島之旅。稚內x禮文島x利尻島 交通總整理&超划算票券45°N PASS使用注意事項。
【北海道旭川|東川町滑雪初體驗】最適合初學者的Canmore滑雪場!日本教練、中文助教,第一次學滑雪也可以簡單上手!
【日本。北海道】稚內必訪。禮文島三大夢幻景點,須古頓海岬 x 北之金絲雀公園 x 澄海海角。
【日本。北海道】稚內,宗谷岬。來去日本最北端,追尋北緯45度的夏天。
【北海道旭川|旭川冬祭玩什麼?】一天玩不夠!旭川冬まつり不能錯過的七種體驗

 

道東釧路
北海道釧路・道東三湖|阿寒湖,零下二十度的冰封雪世界(含自駕、巴士交通資訊)
北海道釧路・鶴見台、鶴居村|冬季賞丹頂鶴絕佳地,雪地上的優雅身姿(含交通資訊)
北海道・釧路美食|和商市場「勝手丼」,市場內自選豐盛配料,獨家定制海鮮蓋飯

 

道東其他地區
北海道・道東|摩周湖。懾人心弦的澄淨藍寶石,宛若仙境的冬季絕美景色

北海道・道東三湖|屈斜路湖 砂湯,日本最大破火山口湖,雪山下泡溫泉的白天鵝
北海道・十勝帶廣好吃甜點|小紅莓。鬆軟綿密甜番薯,必吃洋菓子專賣店(クランベリー)
北海道厚岸美食|厚岸牡蠣推薦。厚岸味覺總站 Conchiglie。自己的牡蠣自己烤,鮮甜肥美的難忘滋味

北海道北見景點|北狐牧場。北見狐狸村(北きつね牧場) ,雪地上閃耀的金色光芒
北海道道東|根室半島 鈉沙布岬。日本最東端,聽海風訴說北國故事。
北海道・美瑛青池|青池點燈,冰雪中的迷幻浪漫(點燈時間、自駕交通和冬季巴士資訊)

 

 

旭川美食特輯

【日本。北海道】JR旭川站周邊。USAGIYA 兔屋,享受一杯日本茶的美好時光。
【日本北海道|旭川美食】文青網美必去人氣咖啡店!老宅改建「福吉カフェ 旭橋本店」,旭川限定版甜點ときわ焼き超好吃
【北海道旭川必吃美食|成吉思汗大黑屋】超嫩多汁烤羊肉,吃過一次就愛上的美味燒烤店!
【北海道旭川美食|旭川在地人推薦拉麵店】らーめん ゑびす家,超好吃煮干醬油拉麵每日限量三十碗!
【北海道|旭川美食】蜂屋拉麵 五条創業店。旭川醬油拉麵老店,獨特焦香的道地湯頭。
【北海道旭川伴手禮|き花の杜 壺屋總本店】旭川人最愛伴手禮,超好吃的き花餅乾。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