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Moalboal墨寶住宿|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絕美泳池&私人海岸,潛水度假的天堂。

IMG 3491

 

位於墨寶(Moalboal)的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堪稱是當地最好的度假村之一,擁有私人海灘和碼頭,只有13個房間,寫這篇文章時我查了好多日期幾乎都沒空房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要提早預訂。

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距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第一天抵達時已經是晚上,烏漆嘛黑連路都摸不清楚,加上疲累只有隨便拍拍照便了事,隔天一早就出海,直到出海回來才仔細看這個飯店,相見恨晚的心情油然而生,只怨時間太短暫,這裡的設施太讓人墮落,以至於到最後離開的時候我連頭髮都來不及吹,以從天堂墜入凡間的落魄樣上車。
batch 473A0268

 

嚴格來說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的硬體設施並不算太好,房間一整個走簡約路線,書桌椅子大鏡子,櫃子冰箱速度和很慢的免費wifi(網路速度慢在宿霧似乎是常態)就是全部,雖然如此,但絲毫不減這家度假村的熱門程度,畢竟設施好的飯店多得是,來墨寶度假的重點是親近海底的自然奧妙,住在這裡可以擁抱一個與紛擾喧囂隔絕的清幽世界。
batch 473A0242
(▲原本是一張大床,飯店幫忙加床,小床雖小,睡起來還是十分舒服的。)

 

在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內,會不自覺的被工作人員的真誠笑容感染,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親切與友善,辦理完手續時行李已經被安置在房間,飯店服務生特別敲門提醒迎賓飲料在冰箱裡,還有許多小小貼心,例如寫上名字的天鵝,很適合情侶來約會。
batch 473A0261

 

但天鵝也有天鵝的困擾,那天準備盥洗時一直在房間東翻西找,室友忍不住問我到底在找什麼?我說好奇怪,浴巾在哪怎麼都沒見著,只見她一臉無奈的指著床上那幾隻無辜的天鵝,我瞬間笑到眼淚都飆出來,果然是不適合浪漫的體質。batch 473A0258

 

浴室是簡簡單的淋浴間,空間夠大,但是水有點小。
batch 473A0248

batch 473A0243

(▲浴室外的置物空間以竹藤編織,位置很大足夠放從海邊回來雜七雜八的東西。)

 

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有自己的私人海灘和碼頭,包船出海潛水或浮潛都沒問題,不過因為要講解生態及注意事項,去Pescador island還是規定要從固定碼頭出發,回程時船隻直接開回度假村,衝上岸便可以回房間沖澡。

這趟在Moalboal的重點就是Pescador island,因為太早出門趕不上早餐供應時間,度假村特別打包好早餐,有超大的沙拉三明治和一盒水果,份量多到根本吃不完。batch IMG 6797
(▲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的碼頭,可以直接下來浮潛或潛水。)

 

從Pescador island回來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看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藍天之下搖曳的棕櫚樹,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光是在度假村裡行走,身心便會不自覺地放鬆,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這個超大游泳池,由淺至深,可以拍各種假掰照片,即使時間很趕還是硬要在泳池邊玩耍。
batch IMG 3492

batch 473A0289

 

這一側的泳池估計有四米深,要考潛水執照可以在這裡練習沒問題。
batch IMG 3536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真的有點捨不得,好想待在泳池裡面不出來,好想待在海邊浮潛,好想待在岸邊發呆,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在這裡一住就是一兩個禮拜,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的確有這樣的魅力,天天玩水一點不膩,潛水度假的極致也莫過於此吧!batch IMG 3552

 

【Kasai Village Dive & Spa Resort】

地址:Tuble, Moalboal, Cebu, 6032 Philippines
預約電話:+63 (0)32 516 2617
前台電話:+63 (0)917 622 0251
官網:https://www.kasaivillage.com
訂房:Agoda


 

 

【延伸閱讀】

宿霧跳島準備、行程規劃
菲律賓宿霧Cebu|台灣虎航直飛宿霧,票價、機場交通、五天行程規劃懶人包

宿霧Cebu
菲律賓宿霧|Moalboal墨寶浮潛。Pescador island跳島遊,傳說中沙丁魚風暴和海龜(交通、費用 資訊整理)

杜馬蓋地Dumaguete
杜馬蓋地美食推薦|Sans Rival Cakes and Pastries。道地西班牙料理、必吃菲律賓甜點silvanas,濱海大道旁的浪漫餐廳
杜馬蓋地美食|Lab-as Seafood Restaurant。招牌炸豬腳、米粉湯,帶點台味的菲律賓餐廳。
杜馬蓋地住宿|Atlantis Dive Resort Dumaguete 。擁私人沙灘,仿若熱帶雨林的亞特蘭提斯潛水度假村
Dumaguete杜馬蓋地景點|Pulangbato Falls 。菲律賓版黃金瀑布,跳進沁涼溪水中

錫基霍爾Siquijor
【菲律賓|錫基霍爾島 Siquijor 交通景點攻略】歡迎來到神秘巫師島!百年榕樹下來場溫泉魚spa,跳進Tiffany 藍的瀑布裡
【菲律賓|錫基霍爾島美食】擁有私人白沙灘的Coco Grove Beach Resort,用碧海藍天當配菜吧!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