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旅人 Rover、蘭嶼美食|坐落蔚藍海畔,180度海景環繞的浪漫餐酒館

旅人13

 

在蘭嶼的一天,你想怎麼開始?又想要怎麼結束?走進「蘭嶼旅人•Rover」,你可以輕易找到答案。

以石材搭建的半露天的餐廳,成為漁人部落的一道風景,從早上10:30營業到晚上11:30,營業時間長又不限時,無論是想吃頓早午餐、喝杯下午茶,或是夜晚來杯調酒配海景,「蘭嶼旅人•Rover」都可以滿足你,旅人沒有負擔,以慵懶的姿態享受蘭嶼隨性的一天。
旅人3

 

蘭嶼旅人•Rover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村 25 號之1
電話:0988-868-384
營業時間:10:30~23:30
相關連結:Google MapFB粉絲頁

 

 

 

蘭嶼旅人•Rover環境

石砌的吧台、木製的桌椅,幾張吊床搖搖晃晃,往前走幾步,腳下踩的便是沙灘,與自然連結是如此自然,「蘭嶼旅人」充滿了自由的氣息,連呼吸都很自在。
旅人4
旅人6

蘭嶼旅人」位於漁人部落通往紅頭部落的路上,恰巧訂的民宿就在旁邊,每天都會路過無數次,當夜幕低垂路過時鎢絲燈伴著浪濤,懸掛在夜晚的海邊風情萬千,總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而白天環繞的海景帶來截然不同的明媚,那天巧遇新人在旅人拍攝婚紗,心情也跟著浪漫起來。
旅人5
旅人20有了180度海景,「旅人」迅速竄紅成蘭嶼熱門的打卡點,就算當天天氣不算太好,還是忍不住跟風拍了照片,這邊真的隨便拍隨便美,如果是藍天白雲肯定漂亮到爆炸了!
旅人21

旅人22外面的木平台也是取景的好地點,只是真的很熱,即使隔著厚厚的雲層離島的太陽還是豪不客氣的發揮功力,才拍幾張照片就已經汗水直流。
旅人23雖然有吧台、沙灘、室外平台的座位,但其實半開放式的室內空間最熱門,尤其海景第一排更是搶手貨,海風緩緩撫過臉龐,音樂輕柔流瀉,能夠擁有被太平洋環抱的海景簡直太幸福了。
旅人1

 

蘭嶼旅人•Rover 菜單、營業時間

蘭嶼旅人•Rover」的營業時間從 10:30~23:30,提供全日早午餐和一些炸物拼盤、美式簡餐,飲品部分則有果汁與調酒,上午來的時候可以把它當成早午餐,下午時喝下午茶,晚上在輕音樂的伴隨下,搖身一變成為有情調的海灘酒吧,每個時段的氛圍都大不相同。

其中最受到旅客歡迎的應該是〈全日早午餐〉,但菜單上寫著〈泰式綠咖哩飯〉是闆娘在泰國所學,反倒更吸引我的目光,套餐大概落在300元左右,都有附一杯紅茶,可更換其他飲料(折價79元),炸物則從150~300元不等,蘭嶼物價偏高,旅人的價格並不算貴。
旅人31
飲品有茶類、果汁、冰沙、啤酒、和調酒,其中〈人之水〉是蘭嶼限定精釀啤酒,調酒價格在250~350元之間。
旅人30

蘭嶼旅人•Rover 餐點

蘭嶼旅人不僅是一家好看的餐廳,餐點也相當精緻,倒是份量一點都不精緻,這天我們點了兩個早午餐的套餐,超飽(笑)!
旅人14

 

 

〈全日早午餐〉裡有德國香腸、牛奶炒蛋、培根、薯餅、水果、沙拉、大蒜麵包,簡約的擺盤方式,一如蘭嶼的直接。至於口味方面和預想的差不多,大蒜麵包和軟綿的炒蛋表現優異,份量看起來還好,實際卻有相當的飽足感。
旅人11
旅人18
飲料部分加價換〈熱情仲夏〉,以芒果、鳳梨、香蕉打成的冰沙,上方飾以百香果做成的小魚造型冰磚,酸甜的滋味充滿夏日的清新。
旅人8
〈泰式綠咖哩飯〉沒有什麼辣度,即使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安心點,雞肉我覺得略硬,但醬汁很不錯,用椰奶的香氣勾勒出南洋風情,繽紛的配菜加上眼前的海景,彷彿一秒置身到泰國。
旅人15
旅人16

 

 

無論是想在「蘭嶼旅人•Rover」開啟一天,或是做為一天的收尾,與其說「旅人」是家景觀餐廳,我倒覺得這裡更像是一個讓心自由的地方,可以卸下日常的沈重,忘卻生活裡煩憂,專心地聆聽大海,沈浸當下的美好。
旅人17

 

>>>更多蘭嶼旅遊資訊

 

蘭嶼美食推薦

雯雯芋頭冰|芋頭冰淇淋邂逅焦糖綠豆沙,獨特沁涼上心頭

阿力給早餐|紅頭部落坐擁無敵海景的人氣早餐店,早起的鳥兒才有飛魚飯糰吃

蘭嶼美食、開元小吃店|六十年老店飛魚卵炒飯,在地食材遇到台式料理的奇妙火花

蘭嶼美食、非吃不可炭烤|開元港旁的烤飛魚卵創始店,季節限定版的「香腸夾飛魚蛋」你吃過嗎?

 

 

 

 

 

>>>更多蘭嶼交通、體驗行程

 

蘭嶼交通

蘭嶼船票(富岡漁港、後壁湖出發)台東市區至富岡漁港接駁

台東到富岡漁港接駁+來回船票蘭嶼租機車(港口取車)

 

 

蘭嶼體驗

浮潛體驗潛水體驗(一對一教學)水肺潛水 Fun Dive(需證照)

SUP立式單槳體驗蘭嶼浮潛+地下屋導覽 3 天 2 夜套裝行程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