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縣|斑尾高原美食 】Restaurant Tyrol。人氣No.1的大漢堡「BIG斑バーガー」&牛肉咖哩飯

batch 斑尾高原美食

 

每到冬天,斑尾高原就開始熱鬧起來,這裡是日本知名的滑雪勝地,而滑雪是件耗體力的事情,哪裡有美食可以填飽肚子自然成為很一等一的重要情報,今天就來簡單和大家分享斑尾高原餐廳レストランチロル(Restaurant Tyrol)裡面的兩項人氣美食:「BIG斑バーガー」和咖哩飯。

其實斑尾高原上的餐廳還不少,像是Heidi、Tirol、白樺、Banff、Tousanku、Aki’s pub&café等等(詳細資料點我),我們去的時候是秋天,許多餐廳都沒有開,レストランチロル當然也不例外,能吃到BIG斑バーガー和咖哩飯還是特別情商餐廳廚師到飯店做的,真的是太感恩啦!

 

⎮BIG斑バーガー,人氣第一的滑雪美食「大斑漢堡」

若說到斑尾高原上人氣呼聲最高的美食,肯定是レストランチロル推出的「BIG斑バーガー」了!BIG斑バーガー就先姑且翻譯成「大斑漢堡」吧,反正它本來就是斑尾高原上最大的漢堡,King of 漢堡!

大斑漢堡本人真的頗大,大到無法一手掌握,必須拿刀叉處理,旁邊還有附上薯條,一家三口吃一個都不為過,且一份漢堡才1400円含稅,不到台幣400元,在滑雪場絕對算得上是C/P值超標的餐點。
batch 473A3036

 

漢堡裡面使用80%的豬肉和20%的牛肉,豬肉選用長野在地的信州みゆき豚,肉質柔軟鮮甜,搭配大量蔬食,添加了清脆的口感,份量足夠,怎麼吃好像都吃不完。
batch 473A3040

 

至於味道,雖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但口味整體還算不錯,如果在冷冷的天吃到這個漢堡應該會倍感幸福吧!而且這麼有噱頭的漢堡超級適合拍照打卡炫耀啊(大誤)!
batch 473A3041

 

 

⎮牛肉咖喱飯

レストランチロル另一項受到滑雪者歡迎的美食,是日本人最愛的家常料理咖哩飯,牛肉咖哩飯是標準的日式咖哩,醬汁濃稠帶有些微蔬果香氣,整體口感偏甘甜。
batch 473A3083

batch 473A3047

 

一份咖哩飯價位為1100円,還有附生菜沙拉,,相當適合滑雪後補充熱量,不過這個牛肉咖喱飯的評價兩極,有人則覺得表現普通,我自己是覺得算是中規中矩的日式咖哩,畢竟而且美食這種事太主觀,很難有標準。

在滑雪場的餐廳本來就不能和在市區比,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可以。
batch 473A3070

batch 473A3074

 

除了大斑漢堡和牛肉咖哩飯外,レストランチロル的奶油義大利麵、比薩等料理也相當受到歡迎,レストランチロル強調用長野縣在地食材烹調,就連比薩餅皮的原料也是來自長野縣,而且料理的價位都在1000円左右,份量都很足夠,推薦給來斑尾高原滑雪的朋友囉!

 

【レストランチロル/Restaurant Tyrol】

地址: 〒389-2257 長野県飯山市斑尾高原
營業時間:僅冬天營業,每日 9:30~16:00
電話:0269-64-3214(斑尾高原滑雪場)
推薦料理:BIG斑バーガー,1400円含稅,牛肉咖哩飯1100円含稅

 

【延伸閱讀】

【長野縣小布施美食|竹風堂本店】栗子飯飄香,鬆軟香甜的綿密滋味
【長野縣|小布施】一起來舉個栗子!好吃又好逛,栗子之鄉的文青一日散策
【長野縣|斑尾高原景點】搭著纜車上那座山吧!かのやまテラス眺望斑尾高原絕美秋景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在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