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雪堂冰物、行天宮站甜點|冰品首選!巧克力狗狗慕斯萌度爆表,雪花冰和各式甜品專賣店

採雪堂7 scaled

 

 

位於行天宮附近巷弄間的「採雪堂冰物」算是無意間路過時發現的,當天想吃冰時採雪堂就正巧出現我眼前,這不是命中註定嗎?加上被門外超逼真狗狗甜點照片所迷惑,天時地利人和下就默默走進去了!

狗狗甜點其實是巧克力慕斯,每個造型每天都有限量,我那天過去時正巧只剩下最後一隻貴賓,趕緊要了它。

採雪堂冰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5號1樓
電話:(02)2517-3818
營業時間:11:30~18:00
相關連結:FB粉絲頁Google Map

 

採雪堂16 scaled

 

以冰店來說,採雪堂冰物算很舒適的空間,店裡一半是工作吧檯,另一半則是座位區,座位相當寬敞,沒有過的的裝潢,牆上有一面大電視,感覺像在朋友家作客。
採雪堂12 scaled
採雪堂14 scaled

 

茶水、調料採用自取的方式。
採雪堂13 scaled

 

採雪堂冰物主要販售的是冰品和甜食,櫥櫃裡擺了不少繽紛的甜點。
採雪堂15 scaled

 

菜單有剉冰、純雪系列(雪花冰)、手作造型雪花冰、甜湯、奶蓋冰系列、飲品和甜品,雪花冰和奶蓋冰有附上熱茶和餅乾,甜湯有冰有熱,無論冬夏都沒問題。
採雪堂1 scaled


採雪堂2 scaled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每日限量的動物造型巧克力慕斯,雖然一個要價150元不算便宜,但還是咬著牙付錢了,畢竟我就是為了一探究竟才進來的啊!
採雪堂11 scaled

 

 

/狗狗慕斯 150元/
採雪堂4 scaled

 

本尊送到我前面時第一個反應是也太迷你了吧!這樣賣150元好貴(大嬸心態上身),但是狗狗從一上桌就一直盯著我看,我也就一直看著它,過了幾秒後突然突然覺得可愛,於是我們一直互看,看到就算沒有少女心的我也融化了,完全不得下手。

無論是毛髮、舌頭、圍巾都做得栩栩如生,萌度爆表,仔細想想能做的那麼可愛其實也不算貴,而且旁邊有附草莓巧克力、草莓醬和一杯熱茶。
採雪堂8 scaled

 

巧克力慕斯是冰的,很冰很凍,因此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拍照,但是草莓醬一不小心就會弄成命案現場XD。
採雪堂9 scaled

 

最後選擇從尾巴下手比較沒有罪惡感,巧克力慕斯香濃,拿草莓醬來搭超級對味,是一款中看又中吃的甜點,雖然覺得對不起狗狗蛋還是默默吃完了(笑)!
採雪堂10 scaled

 

/手作造型雪花冰:OREO巧克力 180元/採雪堂5 scaled

 

手作造型雪花冰有餅乾與熱茶,是一個完整的套餐,朋友點的是OREO巧克力,其實就是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加上OREO的組合,另外還附上一球冰淇淋。

老實說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吃雪花冰就是要有濃濃奶味啊!這盆冰的奶味太淡了,感覺像在吃巧克力口味的清冰,有點無聊的口感,好險有冰淇淋拉回一點分數。
採雪堂6 scaled

 

採雪堂冰物的空間自在,是一個可以和朋友坐下聊天的地方,店員也很貼心,湯匙餐具都主動附上兩份,讓我們可以分著吃,狗狗造型的慕斯實在太可愛,喜歡拍照的人絕對可以拍到手軟。
在行天宮附近想吃冰品或甜食,「採雪堂冰物」不失為一個可以考慮選擇。

 

 

行天宮站美食

行天宮站早午餐、良栗商號|以邪惡爆漿蛋和秘傳醬汁擄獲人心的炭烤吐司,文青風人氣早餐店(台北美食)

一齊享食間、行天宮站美食|台北中山區清新風格不限時早午餐,分享早晨美好時光

九點零一分韓式早午餐、行天宮站早餐|在清新風中吃韓式煎餅和辣炒拉麵,今天早餐換個口味吧!

不老麻糬、行天宮站美食|天天都大排長龍的10元爆餡麻糬,Q彈懷舊的台式下午茶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