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六吋盤早午餐|菜單選擇超豐富!一次滿足各種願望,平價美味高C/P值

6吋盤早午餐11 scaled

 

早聽聞宜蘭的早午餐不僅厲害而且多到不像話,因此來和朋友計畫到宜蘭時玩時就決定要找一家早午餐來享受悠閒時光,六吋盤早午餐從南部起家,以高C/P值的豐富品項打響名號,反正近期沒有機會去南部,就先來宜蘭試試看囉!

六吋盤早午餐的宜蘭分店位於羅東市區,附近路邊有停車格,公園內也有大停車場,對開車前來的朋友來說省掉了不少麻煩,我們到的那天是平日上午,結果還是整個爆滿,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6吋盤早午餐01 scaled

 

六吋盤早午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40號
電話:(03)955-6238
營業時間:6:30~14:00,禮拜三公休

相關連結:Google Map

 

 

半開放的廚房看得到料理過程,讓人格外安心。
6吋盤早午餐13 scaled
6吋盤早午餐05 scaled

 

以清雅的白色為基調,裝飾上乾燥花,頗有小清新的感覺。
6吋盤早午餐07 scaled
6吋盤早午餐09 scaled

 

座位挺多,但真的是滿滿人潮,連單人的區域都座無虛席啦!平日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6吋盤早午餐04 scaled

 

滿滿一頁的菜單很難下手,光是飲料就有茶類、咖啡、果汁、豆漿等等選擇,就算大家喜歡口味不同也沒關係,從中式到西式,從常見到創意,磚塊厚片看起來厲害,讓我傻眼的是連鍋燒意麵都有,早餐吃鍋燒意麵會不會太豐盛?

如果像我一樣選擇困難的人,直接看「Brunch」的部分就好了,各種拼盤組合包君滿意。
6吋盤早午餐03 scaled

 

 

/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195元/
6吋盤早午餐10 scaled

 

小辣手工肉醬炒麵、北非香料大雞塊、蜜地瓜、生菜沙拉、水果切片*4、優格小杯和私房蒜香麵包。

別看它小小一盤,份量真的很驚人,還沒吃到沙拉我就已經撐到不行了,最後水果和沙拉打包成下午茶(笑)。

義大利麵雖然是肉醬但調味頗清淡,不用擔心過膩,香蒜麵包的香氣和脆度都讓人滿意,炸雞該有的嫩度和薄脆也拿捏得很好,雖然一大早吃炸雞有點罪惡,不過偶爾放縱一次應該不為過吧!只是優格真的太小了,愛吃優格的我來說實在是不過癮。

 

 

/北非香料吮指炸雞拼盤,$155/
6吋盤早午餐12 scaled
 

北非香料大雞塊、北非香料炸雞翅、蜜地瓜、生菜沙拉、水果切片*4、優格小杯、美式薯條、水煮蛋美乃滋、奶油糖霜麵包。

愛吃炸物的人選這盤準沒錯,一大塊炸雞和雞翅帶著淡淡的香草氣息,薯條爽脆,總之是一份讓人覺得有罪惡感又滿足的拼盤。若是覺得負擔太重,水煮蛋就不要加美乃滋,單吃也很棒!糖霜麵包超適合愛吃甜的朋友,份量同樣是多到爆。

 

 

/日式熱煎飯糰/
6吋盤早午餐14 scaled
 

從以前就很愛吃烤飯糰,看到早午餐居然有很像烤飯糰的煎飯糰當然要試試看囉!一直吵著想吃,後來上桌時更是覺得自己的眼光沒有錯,光是看起來就很厲害。

只是計劃沒有變化快,我後來居然沒有吃到飯糰,因為我飽到我連自己的那一份都吃不完,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飯糰被打包,最後送入朋友的嘴裡被消失。

 

 

/6″ PLATES鮮果茶,$90元/
6吋盤早午餐16 scaled
 

不管拼盤要點什麼,水果茶一定是必點!90元能喝到這麼大、這麼厲害的水果茶秒殺一堆網美飲料店,不僅裝飾得漂亮,果味也算濃郁,酸甜恰到好處,絕對物超所值。

杯子裡面有檸檬、柳丁、蘋果等水果,倒下去的時候又更增添風味,最後還可以拿出來吃呢!              
6吋盤早午餐17 scaled
6吋盤早午餐19 scaled
 

六吋盤早午餐是連鎖店,但每家分店多少還是有些自己的特色,這次在羅東首次嚐鮮,無論是口味、份量還是價格都讓人滿意極了,店家很忙的時候還是保持親切,推薦給想要在宜蘭找早午餐的朋友囉!

 

更多宜蘭美食

 

羅東美食

六吋盤早午餐|菜單選擇超豐富,平價美味高C/P值

船來雪淇淋|吃得到的果肉的天然,榴蓮、芋頭大推薦

正宗大丘韓國泡菜鍋|道地韓國料理,每一鍋都好吃

建益牛羊肉|料多實在又好吃的平價美食

北門蒜味肉羹|滿溢蒜香,40年飄香美味

財記臭豆腐|在地人帶路!羅東夜市附近超好吃港式臭豆腐

 

礁溪美食

玉仁八寶冬粉、礁溪太子店|八種好料集一身的冬粉,中山路上的人氣美食

三燔礁溪|宜蘭晶泉丰旅晚餐。溫泉蔬菜精緻入鍋,暖入心脾的壽喜燒放題

甕窯雞|嫩多汁的台灣古早味烤雞,礁溪烤雞街的正宗老店

福哥石窯雞|金黃酥脆石窯雞,皮酥肉嫩的好滋味!

 

宜蘭市美食

原田屋燒肉鍋物|霜降牛排、櫻桃鴨推薦必點!火鍋、燒烤、現切肉品388元起吃到飽

真實小籠包|料多實在,宜蘭市區的銅板美食。

 

五結美食

蝶舞咖啡廳|今天就和龜山島一起吃飯吧!宜蘭在地食材入菜,綠舞觀光飯店特色西式套餐

舞饌日式料理|日式庭園內享創意會席料理,仿若置身日本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舞饌日式料理二訪|2020年新菜單!經典與創意結合日本會席料理

鴨寶鴨肉飯|超霸氣鴨肉麵線!一次給你整隻鴨腿,雙重美味鴨滷飯推薦必點

 

 

 

 

14925811dcab56.jpg

~歡迎facebook找寶兒聊天,最新旅遊、美食消息都會在上面更新喔~

↓     ↓      ↓      ↓     ↓      ↓
IMG_1675_副本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
2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