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松本美食|松本駅旁平價印度料理,Everest Restaurant & Bar找到懷念印度味

eyerest16
對印度料理的喜愛程度,已經到了無論在哪個城市遇到印度餐廳都會停下來多注視兩眼的程度,那天從松本車站出來看到掛著印度國旗和花俏照片的Everest Restaurant,忍不住在門外翻了菜單,老闆立刻開門殷勤招呼,老闆是印度人那風味肯定不會太差,當下就決定今晚在這裡用膳(笑)。

EVEREST レストラン&バー

地址:〒390-0811 長野県松本市中央1丁目3−18
電話:0263-33-1194
營業時間:11:00~23:00(15:00~17:00休息)
相關連結:官網FB粉絲頁Google Map

eyerest20
後來和民宿的女孩聊天時說到晚餐打算去Everest Restaurant試試看印度料理,她立刻點頭說這家好吃,更加深了我的信心,到了吃飯時間迫不及待地往餐廳走。

一進到Everest Restaurant立刻有種熟悉感,眼花撩亂的繽紛一如印度的肆意與任性。
eyerest8
eyerest6
經典的印度料理全都有,像是各種咖哩、各種餅、各種Thail、各種Tandoor等等,如果不知道Thail和Tandoor是什麼,可以直接參考這篇認識印度食物,集結了我在印度一個月的時間用腸胃試過的所有料理。

價位方面我覺得不算貴,咖哩在700~1,000日圓之間,餅從280~500日圓,Tandoor350~950日圓(皆不含稅),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和晚間套餐,比台灣有些餐廳還便宜。
eyerest1
eyerest2
eyerest3


eyerest5
各式Lassi必點,這可是除了拉茶外我在印度最愛喝飲料。
eyerest7
食量大的朋友可以考慮3,500日圓吃到飽的方案,包含了生啤酒喝到飽。
eyerest4
首先登場的是芒果Lassi和草莓Lassi,價格都是380日圓,老實說我覺得味道不夠濃郁,個人更偏愛濃稠到浮誇路線的Lassi,這樣才印度,許多料理到了不同地方都會為了適應當地的飲食口味而調整,我想這杯Lassi就是如此吧!雖然也是好喝,但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eyerest10
點了奶油雞(720円)和奶油Nan(370円),雖然是很沒創意的組合,但卻是我的最愛,Nan超大一片又厚實,出乎意料之外。
eyerest17
奶油雞就是奶油咖哩雞,上面的蔥花是多餘,好在沒有影響太多味道。咖哩帶著微微辣度,加上奶油香氣點綴,辣鹹香甜巧妙平衡,我就愛印度料理使用香料的千變萬化,真是讓人懷念又著迷的味道啊!
eyerest15
雞肉不算是太厲害,但這咖哩醬包覆著雞肉真的超好吃,不過就算沒有這個雞肉光吃咖哩我也可以,到最後沒有Nan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咖哩。
eyerest19
另一個餅選了Cheese Nan(450円),做得好像比薩,無論是前面的奶油還是這個起司味道都很棒,帶著微微脆度又不失該有的嚼勁,越咬越香。
eyerest14
Tandoor的部分選了 Chicken Tikka(350円)和羊肉(370円),在印度料理的菜單中常常可以看到「Tandoor」,Tandoor是一種烤爐,而冠上這個名字就代表了用Tandoor烤出來的東西,Tandoor Chicken就是雞肉抹上醬汁再放進Tandoor烤,色澤通常都是紅亮的。

醬汁的香氣已經裹附上雞肉,可惜肉質有點老,不過放在鐵板上保溫倒是挺有創意的。
eyerest13
印度人喜歡把羊肉做成泥再捲起來料理,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何,這樣羊肉沒有比較好看啊!之前在印度認識的朋友總是說「也太像XX了吧!」看到一次說一次,雖然其貌不揚,但其實調味還可以,少了羊肉的口感大概就是所謂的印度味吧XD!
eyerest11
Everest Restaurant 稱不上百分之百正宗,但掌握了印度料理該有的精髓,只是更加溫和了一些,能在海外吃到這麼好吃的印度菜已經很滿足了,推薦給在松本想來一點不一樣料理的朋友囉!

 

 

 

歡迎到Facebook來聊天!IMG 20211204 140437 scaled

 

也可以在Instagram找寶兒!寶兒 遊樂園 scaled





發表迴響